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夜伽のいろは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夜伽のいろは



古备前x女审神者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还请避雷

粮仓列表





「莺丸,我有话要问你!」
早餐时间刚结束没多久,大包平就气势汹汹地拉开古备前的房门,声音宏亮地问著坐在房间整理著茶叶,有著柔软莺色短发的男人。

「怎么了吗?」
拿着茶叶的莺丸噙著微笑,望着自顾自在桌子前盘腿坐下,一脸严肃的高大男人。

大包平一身赤色内番服,肩膀上搭著毛巾,这个时间的他不是去帮忙内番就是在道场自主训练,会在这种时间回房间来,一点都不像有过动症的大包平会做的。

双手按在大腿上,难得十分正经严肃的大包平,不管大包平什么表情,莺丸永远都是笑盈盈的。

「……我作为包平最高杰作的大包平,到底是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让主人不重用我也不信任我?」
自认比天下五剑更强,与童子切安纲并称为东西两横纲的大包平,怀抱着比其他刀剑男士更高的自尊心,今天的事情无疑是狠狠给了他一巴掌,让他实在难以接受。
「莺丸,你在本丸的资历比我长,一定知道原因吧!」

「嗯,不急,慢慢说,你跟主人说了什么?」
相对于大包平的激动与愤怒,莺丸还是一派气定神閒,只是他整理著茶叶的手倒是停了下来,把茶叶罐的盖子盖上,认真地听大包平的抱怨。

大概是受到发掘他的池田辉政的影响,大包平与他华丽外表不同地性格非常单纯朴实,甚至可以说是傻气,但他作为刀剑男士的实力无可挑惕。
既不会对工作挑三拣四,也不会抱怨工作对他大材小用,每天都生活得极为认真的大包平,从未对他说过什么,会正面地找他商量,肯定是非常严重,连爽朗大方的他都吞不下这口气了。

「不受重用和不信任,是什么事情?」
不管大包平说了什么都脸色不变,莺丸的笑容下,隐藏着迟钝的大包平无法发现的情绪。

虽然傻气十足,不过大包平可是他们古备前的代表刀,看不起大包平的家伙,就算大包平大人大肚不放在心上,可不代表他莺丸不介意。

「我去跟主人说,想要让她安排我侍寝。」

「哦?」
莺丸挑了挑眉毛,非常意外一向傻钝的大包平,居然会去主动请缨,是天降风雨的前奏吗?
「怎么被拒绝的?」

「主人她说我还太早了,这不是在说我的实力不足吗!?」
想起纤弱美丽的女主人听了他的请求一脸愕然,沉默了一会儿才缓缓摇头拒绝。
对自己的实力极度自信的大包平来说,不管什么原因,来自主人的否定是他的刃生最大的耻辱与污点!
他一定要知道问题症结在哪里,努力加强自己去得到主人的承认方休。

「大包平,你是从哪里知道侍寝这个工作的?」
莺丸微眯了他的眼眸,动作太过细微地大包平完全注意不到。

「从三日月那边。」
跟三日月宗近有著异常的敌对意识,任何三日月宗近能做的,大包平都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这个异常的对抗意识,经常让大包平做出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而作为同一刀派的刀剑,莺丸不仅没有阻止大包平的意思,甚至壁上观地享受看戏的乐趣,真是恶友的最佳代表。

「三日月……?」
那个三日月宗近用侍寝来挑衅大包平,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虽说那个家伙也不是表面看来的那么无欲无求,但他也不会閒著无聊去挑衅大包平。
「大包平,能把状况说来听听吗?」

「好,事情是这样的……」
跟莺丸说话后,大包平的情绪也略为缓和了下来,叙述不久前发生的事情。

「我今天早上去晨练时,遇上了根本不可能那么早起的三日月。那家伙虽然早起,不过也只会在庭院边喝茶哈哈笑,才不可能跟我一样去晨练,不过遇上也是机会,我就问他要不要顺便一起晨鍊。」
回想到今天早上的事情,大包平还是难掩气愤地握紧拳头。
「那家伙跟我说,他不是早起晨练,而是侍寝回房间的路上。」

「哦,原来三日月那时间才离开啊…」
莺丸的自言自语,并没有传入大包平的耳中。
也不知道三日月宗近在想什么,居然主动对大包平提起侍寝的事情,这样说起来也是他主动挑衅大包平了。

「主人居然找三日月侍寝,而不使用比较身体力强的我,一定是哪里有问题!」

面对大包平的振振有词,莺丸只是微笑而已。
侍寝是非常纤细且复杂的工作,并不是人人都能胜任。主人说得没错,对现在的大包平来说,侍寝实在是太早了些,被拒绝也是无可厚非。

只是这个事实,莺丸不觉得大包平听得懂,毕竟他是把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朴实刀剑,不管再困难再辛苦,一切都是有志者事竟成,实在不是能够沟通的对象。

「莺丸,我需要你的帮忙!」

「帮什么?」

「训练我侍寝的能力!」
看着一脸认真地握紧拳头的大包平,莺丸要非常努力才能忍耐住嘴角上扬的弧度。
「我一定要从三日月手上,把侍寝的工作给夺过来!」

「……让我去主人面前美言几句,可能会比较快喔。」

「那样一来,就不是主人满意我的能力招我侍寝了。」
大包平理直气壮的气势。莺丸拼命忍耐的嘴角,终于是忍不住勾起了些。

「明白了,既然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当然会帮你。」
莺丸更细地眯起金色眼眸。
「我会好好训练你侍寝的能力。」

「拜托了啊,莺丸!果然只有你可靠!」
得到承诺的大包平,喜出外望地握住莺丸的手。
「主人一定会知道,就连侍寝这么简单的事情,也一定是我大包平比三日月更来的优秀!」

「这当然,你可是大包平啊。」






后续近日更新
完整版 收錄於 輪舞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