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10 夜色花恋【刀剑乱舞 刀x女审神者】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10 夜色花恋

*** 接续09的故事,沒有肉的部份一般公开 ***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本丸中虽有压切长谷部拟定的时间表,但那仅仅简单标明了用餐时间和各种内番轮值例如打扫等时刻,更进一步的个人作息,还是由刀剑男士各自决定,只要没有出阵和内番轮班,想要在房中懒上一整天也行。

有晨练习惯的刀剑男士,在天色刚亮起鱼肚白就起身,在道场或是庭院中自我修练。

接下来是今天负责厨房的人,要准备一大家子的饮食,光是一个人可是会忙到翻过来,都是由好几个人同时轮值厨房的工作。

再晚一些,早上起床一定要洗澡的人就会起来,正好跟晨练结束的人一起冲澡,二十四小时都有热水的温泉,省了很多准备热水的麻烦。

最後起床的则是孩童外表的短刀们,虽然有着不输给太刀打刀的实际年龄,却被身形给限制的他们,即使不情愿也必须适应人类孩童的作息,体力不足的他们需要更多的休眠时间。

在大家都起床的时刻,各种喧闹的声音感觉得到本丸也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即使自己并不是轮值表里面的人,家教严谨规矩极好的粟田口短刀们,也都会一起过来厨房帮忙,毕竟人手永远不会嫌多。

在灶上煮着的白饭散出好闻的香味,与滚沸的昆布高汤气味混合在一起,代表着一天早晨的开始。

「嗯,差不多了呢…」
用小碟子试着高汤的味道,烛台切光忠露出满意微笑。
「平野,再半个小时就可以开饭,可以麻烦你去叫主人起来吗?」

「是,请交给我吧!」
右手放在胸前,平野藤四郎很欣喜地接过指示。

粟田口家的双子短刀,平野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两人,不只是聪明伶俐,一期一振领导下的粟田口吉光派系严谨的家教,养成了他们谦和低调的性格表现,非常受到审神者的喜欢,也才拜领到审神者身边小姓的工作。

虽然短刀们熟悉与女主人生活,但毕竟男女有别,他们被允许的工作也非常有限,主要是整理主人的房间,一些端茶倒水的跑腿小事。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事情,能够在主人身边侍奉她,对无法在战场上崭露头角的短刀来说,是非常幸福满足的事情。

器物的付丧神,因为被人们给爱着逐渐有了神格,即使是小事,能够被主人给使用好好地派上用场,也比冷落在一旁,甚至锁在仓库中来的好很多了。

踏着轻快的脚步,平野藤四郎前往主人审神者的房间,小脸上充满隐藏不住的欣喜。

每天早上唤醒主人的工作,虽说基本上都是粟田口家的短刀们轮流,不过主要还是他和前田藤四郎两人为主。

这个工作,拥有一天中第一个见到主人的权力,是无法侍寝的短刀们的特权,总是让平野藤四郎在心中悄悄欣喜得意。

即使前一晚侍寝,早上也一定要在主人起床前离开,这是本丸的规矩。

虽然还是有些不遵守规矩的刀剑男士,但大部分都相当守规矩,不会让早上前来唤醒主人的短刀,见到不太是适合的场面。
当然这是否是审神者,对於孩子外表们的短刀的特别用心,那就不得而知了。

只不过有着小孩外表,就被当成孩童一样对待,面对那些打刀太刀大太刀就算了,主人审神者也照着外表分别,有时候让人心情复杂。

作为短刀,确实有着比其他刀种,更能够亲近主人的优点,可惜亲近的范围有限,是永远无法跨过那一条界线,得到与其他成年男子模样的刀有同样的权力。

是优点也是缺点,啮咬着心中复杂的酸甜滋味,平野藤四郎来到了审神者房门口。

「主君,早安!」
轻轻敲了敲门,平野藤四郎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像这种时候,就是昨晚有人侍寝,主人还沉在睡梦中,需要叫唤才会醒来。

低头拉了拉衣服,平野藤四郎确认自己打扮良好,才悄悄拉开没有完全关好的纸门,踏入了仍旧保持安静的室内。

穿过职务室,一旁相连的房间就是审神者的房间,主人的卧床就在屏风之後。

对气息敏感的短刀,还没走到卧室前,就发现房中除了审神者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的气息。

侍寝後不守规矩的付丧神,让平野藤四郎困扰地揪着小脸,想着要怎麽劝说审神者处罚一下那人才好。

「主君,早安!」
平野藤四郎故意加大声音,想要让不守规矩的付丧神知难而退。

不过这似乎没什麽用,平野藤四郎的声音落下,只听见审神者被吵醒的嘤咛声,付丧神一点反应都没有,让平野藤四郎忍不住好奇心,想要知道到打是哪一把刀。

绕过屏风来到主人的床铺,眼前的状况让平野藤四郎让声音哽在喉咙中,不知道该发出什麽声音比较好。

进入初夏的天气逐渐闷热起来,审神者的寝具也都换成透气的夏天材质,即使如此在薄被中的女性也似乎睡得有点痛苦,其原因不用说,就是那位在薄被外面睡得极为舒服,手臂和腿都跨在女性身上,差不多是将她连着薄被半搂在怀中,我行我素到极限的白金色付丧神,源氏的重宝太刀髭切。

髭切的模样很明显并不是昨晚侍寝,而是一大早潜入主人卧房的不速之客。

这瞬间平野藤四郎才理解,为什麽刚才纸门会没有完全关好。

即使如此,平野藤四郎也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髭切的意图不轨,而且只要主人的审神者没有示意,只不过是一把短刀的他,根本什麽都做不到。

孩童的小手握紧又放开,平野藤四郎吸了口气,拍拍自己胸口,在审神者身边正座下来。
「主君,是起床时间了。」
小手轻轻摇摇审神者的肩膀,除了声音再加上动作,终於是让审神者长睫颤抖,缓缓睁开还很迷蒙的大眼。

「唔…平野?」
眨着眼睛,审神者望着跟平常有所不同的短刀,不太理解为什麽他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是,主君,早安。」

想要起身才发现身上意外的沈重,审神者转过头才发现睡在她的床上的髭切,讶异的状况让她完全清醒的同时,也毫不掩饰地困扰皱眉。

「髭切,起来了。」
被审神者给推着的髭切,终於是睁开了眼睛。

猫眼般的琥珀金眸警觉睁大,在辨认出眼前的人儿时,弯起安心放松的弧度,俊脸也漾起令人怦然心动的微笑。
「早安,主。」

「早丶早安…」
想要出口的抗议,在髭切那几乎会让人融化的笑容中,也全都忘的一乾二净了。

「睡脸那麽可爱,就再睡一下吧。」
男人的骨感大手摩挲女人刚睡醒的柔嫩脸颊,笑着给出令人困扰的提议。

在俊美笑容中,差点就会让人点头的暧昧气氛,是後面平野藤四郎轻咳一声,审神者才猛然回过神来。

「不行,要起床了。」
再一次用力且确实地推开他,审神者终於可以坐起身来了。

推开薄被,夜黑色长发有点凌乱地散在胸前,作为睡衣的浅粉色襦绊松垮垮地在身上,只能算挂在肩膀上的衣领,露出了纤细白皙的颈项,残留着点点红痕的锁骨,在衣襟交叠处若隐若现的丰满,太过於性感诱人的一幕让平野藤四郎害羞地别开视线,却无法消去脸上的红晕。

「髭切,为什麽一大早在我的房里?没有我的允许,不能擅自进入吧。」
没有注意到平野藤四郎的不自在,审神者质问着莫名其妙出现在她睡床上的男人。

不只是唯一的女性,也是本丸之主,审神者的房间不管是礼貌上还是事实上,都不是付丧神可以随意踏入的地方。
除了审神者所允许的特别对象外,其馀的人都必须要得到审神者的许可才能入内,即使是审神者入睡的深夜时分也一样。

审神者严肃的模样,可不是打哈哈就可以蒙混过去,当然髭切也没打算欺瞒自己的主人。

「早上看到了有趣的东西,想要带妳一起去看。结果睡脸太可爱,舍不得叫妳起床。」
满脸轻飘飘笑容,心情甚好的付丧神,非常有条理地说明他的状况,只让审神者愈听眉头皱得愈深。

「髭切,不是说过,除非很重要的事情,不然没有我的允许不能随意进来,就算是睡觉时间也一样吗。」
严肃正座,审神者端出主人的威严教训臣下。

「可是,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啊?」
被审神者给指摘的髭切只是微偏着头,闪亮着无辜眼睛,完全不明白主人生气的理由。

张嘴想要说些什麽,审神者最後还是无奈闭嘴,知道她跟髭切的思考在许多时候并不能沟通。

「那个…主君……」
被晾在一旁的平野藤四郎,终於是鼓起勇气开了口。

「怎麽了?」

「我…我和前田,今晚可以侍寝吗?」
一直以来都是低调含蓄,很少自己说出什麽愿望的平野藤四郎,难得对着审神者说出了他的愿望。

审神者看着平野藤四郎,脸上的讶异很快就收了起来,视线来到少年他紧握到颤抖的小手,瞥了眼坐在一旁表情不变的髭切,才又回到他的脸上。

「平野,今晚不行,明晚可以吗?」

「可丶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只是一起睡觉嘛。」
和其他有着成人风貌的刀种不同,短刀的侍寝就像是弟弟跟姊姊一起睡觉罢了,并不会有什麽羞耻的事情发生。

事实上,在本丸建立初期,审神者也常常跟短刀们睡在同一个房间,是後来人手增加才逐渐有了隔阂。

得到主人的承诺,平野藤四郎终於是笑开了脸,天使般的笑容一点都不是充满戾器的刃物之神,可爱到审神者也略红了脸。

「平野,你先过去吧,我等等换了衣服就去大厅。」

「是,主君。」
审神者都这麽说了,聪明伶俐的平野藤四郎马上就知道自己该怎麽做,虽然对於还留在房中的髭切有所疑问,但他的立场上也什麽都不能说,只能乖巧告退而已。

听着平野藤四郎关上门的声音,审神者才回过去面对髭切。
「……今晚,是要跟膝丸一起吗?」
审神者垂下眼,不自觉地绞紧手指。
「你是…为了提醒我这个而来?」

源氏重宝的兄弟太刀,与本丸中所有的刀剑男士都不同,虽然是她的刀却很微妙的不是她的刀,无法跟其他的刀剑男士一样对待。

不管她的意愿如何,她必须要定期地接受他们兄弟的灵力,次数只能多不能少,不能说出口的原因,看起来极像是审神者特别偏爱他们兄弟。

上一次髭切提醒她时间,却因为她生病的关系又拖了些时间,以她来说差不多是极限了。

「哎呀,我虽然不是因为那个而来,不过确实是呢…」
手指撩起审神者胸前的长发,髭切在唇边亲吻,眯起了他琥珀金的猫眼。
「说了那麽多次,别让付丧神欲取欲求……呼,无妨,妳只会愈来愈需要我们兄弟罢了。」
让发丝从指缝中滑落,髭切贴近审神者,笑得极为灿烂。
「这对我们兄弟来说,是求之不得的呢,主。」

审神者只是抿紧了唇,没有回应髭切任何话语。

后半是源氏兄弟3p,不适应者还请避雷

澪雪 拜 8 Jun 20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