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A False Relationship <12 完结> 现paro,上班族长谷部xOL女主

A False Relationship <12>

梗来自100%纯炮友30题,谢谢你的铃堡

现paro

上班族长谷部xOL女主,成人向

OOC,完全私设

没有主命长谷部

雷者请自行回避,非常感谢 





12 事后夜宵




将在自己车上熟睡的女性送回她家,不知道什麽机缘又纠缠了起来,彷彿永远不知足般地又上了一次床。
终于不需要顾虑环境,可以好好享受贪婪着彼此,比之前两次都还要兴奋敏感,真是完全意料外的事。

这反常的状况,到底该说是小别胜新婚,还是今晚太多刺激的事情导致无法收心,长谷部也说不上来。

激情后的静谧,在窄小的床上肌肤相贴,听着两人缓慢合一的心跳声,会有着他们是恋人的实感。

虽然谁都没有把感情述诸于言语,但是总总小细节的体贴与信任,包括彼此都拥有对方家的备用钥匙这点,都足够表述他们的感情了。

「……长谷部先生…」

「嗯?」
欢爱后有点甜腻的呼唤,喜欢这个时候的声音的他,回应的声音也充满了满满的宠爱。

「我…」
声音才刚出口,就被肚子发出的巨响给打断,尴尬到让人鑽进被子中躲藏。

在派对中太忙,根本就找不到好好吃饭的时间,也只是随意吃了点小点心垫胃好喝酒……本来应该要入睡的时间,不知不觉就到现在了。

不只是她而已,长谷部的肚子也发出同样飢饿的声音,让埋近被子裡面的小脸又冒了出来。

「…长谷部先生,该不会没吃晚餐吧?」

「唔……我忘了。」
回想今天自己的进食状况,长谷部完全不否认自己三餐不定时的事实。
本来想在创业派对简单吃个饭,结果又因为诸多事情,结果也是完全没有正常进餐,只喝了点酒,直到肚子大声抗议才有自觉。

「想吃什麽?我去买。」
看了看手錶,这个时间还能买得到食物的,除了便利商店就只有速食店了。
虽然也有24小时营业的家庭餐厅,不过想想她已经被折腾了一个晚上,还要起床换衣服实在是太辛苦,他出门一趟开车去买还比较实在。

没有得到回应的长谷部,疑问地往下看,想着她是不是太累不想吃饭的时候,只见她瞪着大眼,很有意见地望着他。

「怎麽了?」

「长谷部先生。」
突然从床上坐起,薄被盖在腿上,一脸认真地正座的她,让长谷部觉得自己也该有样学样,乖乖地在她面前正座。

「我明白你很宠我,包容我的一切,顺从我的任性……但是呢,这样子会把我给宠坏啊!」

「我很乐意宠坏妳。」
一脸困扰的可爱抗议,只让长谷部的笑容更加的温柔宠爱。

「唔……」
长谷部完全不明白重点的表情,让她更是困扰纠结。

来往之后才发现,长谷部意外的是个很单纯的人。
喜欢上什麽就会很专注,也会很努力地想要做到最好,不管在任何场所任何时间,总是顺应她的无理任性,就是长谷部喜欢她的最好证明。

只要她开口一定满足她,就算不开口也会先替她做好,任劳任怨的全然宠爱,这麽好的男人只是因为工作狂这个理由就被甩掉,实在是太可惜了。

对这种男人,还真是不能用直接的方法抱怨呢,他根本什麽都听不进去。

「好,我了解长谷部先生想要宠我的心情,只是这样是不公平的!」

「公平?」
她的话让长谷部困扰皱眉。
这种事情,还有分公平不公平吗?

「是啊,偶尔也要向我撒娇,这样才公平呢。」
带着可爱笑容的小脸欺近,彷彿是要吻上般的距离让他心跳一拍。
「我想看,长谷部先生对我撒娇的样子。喜欢的男人偶尔撒娇的样子,会让女人高兴喔。」

「这……撒娇什麽的……」
长谷部一脸尴尬,不知道该怎麽办。

虽然在工作上非常万能,但在感情处理上却是属于笨拙的长谷部,要他撒娇这种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是说,他连怎麽撒娇都没有概念,又怎麽面对他想完全宠着的女人撒娇呢?

不知所措的模样,让她忍不住笑了出来。

「别取笑我啊!」

「呐,这种时候该怎麽说才对?」
小手拉起他的大手,在她柔嫩的脸颊边轻蹭着,亲暱可爱的小动作,让他不自觉吞了口口水。

「……………不知道…」
避开视线不被她吸引,长谷部认真地思考她提出的题目,却怎麽样都找不到找不到突破点。

「我们一起吃……或者是,做给我吃。」

「………做、做给我吃……」
从来没有在工作以外的时刻,对女性提出私人要求的长谷部,非常努力才把声音给挤出来。

「嗯,稍等一下,马上就好喔。」
漾起可爱笑容的她,比起填饱肚子的宵夜,长谷部更想品嚐另外一种意义的餐点了。

看她裸身下床,捡起散乱在地上的衣服,以为她要放到一旁,没想到就这样穿上了。

「等一下,为什麽穿我的衣服?」
自己的衬衫在她身上,过大的男友衬衫是犯罪般的漂亮,这种考验他的理智的事情,在他家就够了,为什麽在她自己家,又不是没衣服穿还要穿他的?

「因为…你很喜欢不是吗。」
一个转身,诱惑飞扬的衬衫下摆,光是用糟糕,还不够形容那个画面。

「我……」
以为隐藏的很好的喜好被看穿,长谷部慌乱想要解释,却又一下子想不到该说什麽。
「妳怎麽知道?」

「呼呼,因为长谷部先生这个时候,都会比平常还要兴奋啊。」

「呜…」
什麽都被看穿的感觉,让长谷部连耳朵都红了起来。

「不过我只喜欢穿脱下来的衬衫,有你的味道。」

「别说了……」
摀住自己红透的脸,长谷部从没这麽尴尬过。

「稍等一下就可以吃饭囉!」

「……好…」

听着外面厨房的声音,长谷部双手摀脸,重重的叹气。
「…不行,好可爱啊……这样要怎麽对她撒娇啊………」

在工作上是万能的长谷部国重,在恋爱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学习呢。






A False Relationship 炮友30题系列  完结

后记:

本来只是想写个短篇的现PARO的炮友30题,没想到会牵扯出一长串的现PARO内容,真的是始料未及。
30题之中,全部选用了21题的中篇连载,不到一个月全部连载外,真是连自己都惊讶(笑)
不太擅长写现代故事的我,希望大家看了还满意。
长谷部篇到这裡就结束,从炮友开始到恋人结束,是30题的内容,后面如果再有相关的故事,也不会以30题方式发表了。

长谷部的设定,现PARO就是去掉主命的部份,以一般状态的长谷部来描写,篇幅问题一堆设定都没有写出来,希望再来的番外篇会有说明。

后续预定的故事:
长谷部篇的两个番外
博多视点的长谷部篇
番外会收录在单行本之中,博多视点是全年龄所以通常公开
单行本,会加笔修正一些部份,大内容不会有什麽改变,预定5月的ICE4发售

有预定但是不知道什麽时候写的故事
博多的现PARO,大概跟青江一样只有短篇
三日月常务X社长千金 + 髭切社长X社长千金  这个是完全修罗场前提了

再来就要回到本丸故事了,还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澪雪 拜  14 Apr 2017




后面是现paro篇的简易设定








设定集

七濑彩香
本来是想要写作绚香,但是太难写所以作罢...
24岁,第二秘书课所属,服务处前台轮班的秘书,也作为公司的协助接待。
喜欢打扮的美人,家中装饰的很漂亮,花很多时间在保持身材上。
一房一厅但是有开放式厨房,喜欢自己做饭。

长谷部国重
因为忙碌操劳的关係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大一些,28岁。
第一营业部所属,营业部的王牌,有他出马几乎没有谈不成的案子,辅佐五条部长是他的主要工作。
只要是上司命令不管什麽地方,什麽工作都会接下,社畜。
二房一厅的公寓,打扫全部由清洁公司负责,冰箱基本上只有矿泉水和啤酒。

长船光忠
酒吧candle cutter的老闆兼酒保,跟长谷部同年却看起来较为年轻,两人是大学时代的朋友,毕业后也依旧保持联络,是少数长谷部会寻求帮助的人。
虽然是酒吧老闆,但是料理手艺了得。
家中有很多猫,都是捡回来的同居人捡的。

五条鹤丸
商品部部长,一张童颜实际年龄比长谷部大。
总是穿着白西装上班,有着与他人与众不同的发想与才能,到处被挖角的人物,不过空有想法要实现非常困难,将部长的发想完美实行就是长谷部的工作。

粟田口博多
23岁,入社一年的新人社员,靠着能力已经能跟资深社员平起平坐的地位,长谷部的拍档。
粟田口家的一员,并不在自家企业上班,到其他地方比较有挑战性,跟长谷部是大学时候前辈后辈的关係,也是追着前辈到这家公司就职。
追求合理性的资本主义者,非社畜。

左文字宗三
寺庙家的次男,知名小说家,笔名扬羽。
他的作品有着不可思议让人倾倒的魔性,只要出书就是以百万起刷的超级作家,各家编辑经常在他身边绕着跑。
长谷部从中学以来的朋友。

三条三日月
公司的五常务之一,下任社长呼声最高的人。
一点都不像是上班族的绝世美男,上班时间以外都是穿着和服。

粟田口一期
连锁饭店AWT的总公司,粟田口企业的副社长,被誉为最想与他结婚的男人。
是三条三日月大学的后辈。

未出场人物的设定,在这裡就不公开了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