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A False Relationship <10> 现paro,上班族长谷部xOL女主

A False Relationship <10>



梗来自100%纯炮友30题,谢谢你的铃堡

 

现paro

上班族长谷部xOL女主,成人向

OOC,完全私设

没有主命长谷部

雷者请自行回避,非常感谢 






26 单方与“真爱”分手







重复看了好几次,手上那张写了房号的便条纸,她再次确认自己没有走错房间。

有什麽事情不能在外面说,男人把女人约到饭店房间,通常是什麽意思,她这个年纪的女性当然明白。

从粟田口一期手上收下这张纸片,她还在犹豫的瞬间,那男人就已经离开,完全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结果就是,把自己逼入了死胡同。

深吸口气,她拿出皮包中的化妆镜,再次确认自己的妆容完美,毕竟先才在男性洗手间跟长谷部的那场荒唐,让她的妆髮也乱了些,幸好衣服没有弄髒,一番整理后让人看不出问题,为此她还重新喷上了香水。

这场约会,说真的并不是很想赴约。

可是……她没得选择。

作为一个员工,她无法拒绝公司的指示,更何况接待客人是她的工作。

她所任职的公司是家正派的公司,并不会安排员工去做一些业界的潜交易,但,那终究是表面上的体制,私底下如何公司就管不了了。
甚至可以说是,管理层擅自的命令,把责任撇的一乾二淨,这种事情她听说过很多,却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唯一能庆幸的,她的对象是个有名的好男人吗……

把纸片在手中握紧,她伸手按了电铃。

门很快就开了,一身整齐连领带都没有鬆开的粟田口一期,不知道为什麽让她鬆了口气。

「请进吧。」

「是……」
抓紧皮包,她小心翼翼地踏入房间。

五星级饭店的高层楼套房,跟廉价的商务旅馆不同,房间宽敞许多,除了房间基本配备外,还有看起来颇为典雅的沙发组可以会客,不是她这种一般平民会经常接触的地方。

「请坐。」
理所当然地优雅潇洒在沙发上坐下的一期,让她别无选择地在对面坐下。

人都来到这裡,还跟人家来个站着说话就好,实在是太过矫情且无礼了。

这样子面对面与粟田口一期见面,越来越能印证他被称为最想要结婚的男人的原因。

她一直以为,这男人会让女人争着想嫁,除了他本身作为结婚对象的条件无可挑剔外,由他作为主角拍摄的AWT连锁饭店的结婚广告,激动了广大未婚女性的少女心,让人们都想要在AWT饭店进行结婚仪式,不只使粟田口企业的营收大大提昇,也让粟田口一期顺利晋升副社长之位。

「七濑小姐要喝咖啡还是红茶呢?」

「不用特别麻烦了。」
看着桌上那杯兑了冰块的琥珀色高级洋酒,她直接摇手拒绝。
「粟田口先生,您找我来是…有什麽贵事?」

「我也不拐弯抹角,七濑小姐有没有兴趣,到我AWT企业任职呢?」

「咦?」
完全预料之外的话题,让她发出讶异的声音。

「像七濑小姐这样的人才,只是坐在公司的前台招待客人,实在是太过可惜了。粟田口企业需要像妳这样的女性,胜任营业公关一职。当然,不管是在待遇上还是未来展望上,都会比妳现在的工作更好,如果妳有什麽需要,也可以尽量提出来讨论。」

「………这件事情,三条常务知道吗?」
作为一个谁都可以取代的柜台秘书,突然掉下这麽好的工作,说不犹豫心动是骗人的。

可是,透过上司来挖角,这还真是前所未闻啊。

「三日月说,鸟择良木而栖,相信这对妳来说,并不是个坏事。」
长腿交叠,一期漂亮的手指放在大腿上,充满气势却优雅的动作,再一次加强他是个好男人的印象。

这样一来,她就理解了三条常务口中的『好男人』的意思了。

以任职来说,粟田口企业确实是相当不错的选择,由副社长粟田口一期亲自前来的挖角,有着很多意义,包括一般女性所期望的…钓上金龟婿,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换一个工作,有着更辽阔的未来的同时,也代表着……她必须跟现在的一切说再见。

粟田口企业的营业公关,这种代表饭店业到处去露脸宣传的职业会有多忙,她完全可以想像。
这样一来,她就势必得……

「不用现在马上给我回答也不要紧。」
一期从口袋中拿出名片。
「等妳决定后再联络我。」

「是,非常感谢。」
接过名片,她小心翼翼地收入皮包。
「那我就先失礼了。」
站起身一个欠身,她缓步退到门口玄关之处,正打算握上门把,男人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对了,我不是个很能等待的人喔。」
明明是温雅的微笑,却让她不自觉一颤。

「是……」
努力挤出声音,她才关上门就往电梯方向快速走去,想要快点摆脱那可怕的感觉。

搭着电梯来到饭店一楼,她抚着仍在紧张跳动的胸口,缓缓往前走的脚步,在饭店一楼的沙发区之中停了下来。

「…………长谷部先生…」
那个高大的男人,坐在离开饭店时绝对要通过的地方,静静地等着她。




还有2题完结 



澪雪 拜  11 Apr 20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