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もっと近寄れ》 【刀剑乱舞 刀x女审神 / 乙女向】

もっと近寄れ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三日月宗近x女审神者









那是个,只能远看无法接近的存在。

即是在众多刀剑男子之中,也过份显眼到离不开视线的人。

深蓝的狩衣,随风摇摆的长长袖子,令人联想到夜空微带靛蓝的黑髮,明明是刀剑男子却像贵族般优雅华贵,他是天下五剑中最美丽的一把刀──三日月宗近。

只是这份令人屏息的美丽,在他开口的瞬间,被完美地粉碎。

明明有着青年的外貌,却自称爷爷且真的像个老头子般悠閒,完全无法跟战场上那股强悍锐利联想在一起,这份强烈的差异感反而让审神者放鬆,可以用平常心对待这位过于俊美的刀剑男子。

「今天三日月又是得得最多誉的人呢。」
整理着手中的战斗纪录,审神者感叹着。

这一段时间只要三日月宗近有出战,几乎都是由他拿到誉,这还真是不简单啊。

「哈哈哈,是这样吗。」
拿着热茶坐在一边,只要下了战场,三日月宗近就变成一个煳里煳涂的老头子模样,审神者也不知不觉习惯了他的变化。

「三日月想要什麽奖赏吗?」
将纪录收整起来,审神者回头询问。

「奖赏?」
微偏着头,三日月宗近好像有重听一样,没有理解审神者的话。

「像是新的茶,或是多一份糯米糰子之类。」
正好明天要去万屋一趟,顺便给这位安于环境的老爷爷买点什麽礼物。

「嗯,这样的话,我想要枕膝。」

「………什麽?」
这一次,换审神者变成重听的人了。

「听说这也是skin-ship的一种,我想体会看看。」

「呃…这个……」
她实在是不懂,明明就是个老头子,为什麽会懂这麽多现代用语啊?

「还是说,主讨厌我这个老头子呢?」
用长袖子遮住嘴,三日月宗近唉声叹气的抱怨,马上让审神者慌乱起来。

「没有!没有的事!」

「那麽,是可以吗?」
迅速恢復笑容的三日月宗近,让审神者深深有种被他摆了一道的感觉。

「…嗯,可以。」
反正她这个人类小丫头,对上千岁老爷爷,也只有乖乖认输的份。

叹口气,审神者乖乖正座,三日月宗近也很不客气地就这样躺下去,体会有生以来第一次枕膝的感觉。

「嗯哼,这就是枕膝啊。」
三日月宗近看来极为满足地躺在审神者腿上,颇为享受这个难得的skin-ship。

相对于三日月宗近的满足,审神者可是紧张到心脏快要从嘴巴裡面跳出来了。

要在这麽近的距离看着这俊美的容颜,对她这样的少女来说,实在是难度太高了,没有办法循序渐进吗?

「主,可以摸摸我吗?」

「哎?摸摸?」
为什麽三日月宗近一口气就给这麽高难度的题目,难道是因为年龄差太多,所以对题目的感觉也完全不一样吗?

「是的,就像主常常对五虎退做的一样,那样子摸一摸。」

「那是因为…五虎退总是很可爱的说,请摸摸我的关係……」
没想到三日月宗近会提出这麽具体的要求,看他总是一脸悠閒在喝茶,没想到却很细心仔细地看着一切,让审神者有点意外。

「嗯,这样的话,我也可爱的说,请摸摸我的话,主也会摸摸我吗?」

「……三日月你不管怎麽说话,都不会可爱吧……」
再怎麽说,三日月宗近和五虎退,根本不是一个气场的,三日月宗近想要可爱地说点什麽,只会让人颤抖吧。

「这样啊…我要是跟短刀一样,生得可爱点就好了……偏偏这模样是无法改变的啊……」

「摸一摸…就好了吧……」
她真的拗不赢这个人,只是像摸摸五虎退那样摸一下就行的话,那就摸摸吧。

手指抚上三日月宗近带着靛蓝的黑髮,柔软的感触不只心跳加速,耳朵也跟着热了起来。

像是抚摸大猫毛皮般轻梳着他的头髮,意外发现三日月宗近似乎非常享受这种感觉。

「三日月…喜欢这样吗?」

「喜欢喔。」
非常快速直接的承认,让审神者掩不住讶异。
「很奇怪吗?」
躺在审神者的大腿上,可以清楚见到主人表情的他,似乎比审神者更惊讶她的反应。

「是啊,因为三日月…是那种…看起来很难接近的嘛……」
太过于美丽,让人不敢亲近,总觉得那跟自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

虽然付丧神跟人类,本来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存在,只是在本丸这个地方,以刀剑男子和审神者这样的身份,产生了交集罢了。

「哈哈哈,我的话,倒是喜欢主妳再多摸一点,喜欢摸哪裡都可以摸喔。」

「我摸头髮就好了!头髮!」
这个千岁老头子可能不知道,他说的话用现在的观点来看,可是性骚扰啊性骚扰!

「不用客气,主,摸哪裡都可以。」

「不,我真的不是客气………」
要她一个少女,伸手乱摸男人的身体,即使知道这是刀剑的付丧神,还是做不到的事情。

「……三日月是在欺负我吗?」
不管是枕膝还是讨摸,今天的三日月要求着一些很反常的事情,该不会是因为她做错了什麽事情吧。

「主?」

大眼低垂,因为委屈而噘起嘴的审神者,完全忘了躺在她腿上的三日月宗近,可以清楚看到她的表情。

「我并没有要欺负主的意思。」
三日月宗近伸出手,轻抚审神者的脸颊。
「我是被称为天下五剑的宝物,一直以来都只有被安放收藏的份,总是被摆得远远的,除了供人们讚叹以外的时间,就是一个人……只有在人的手中,才会让我有着自己是把刀,而不是一个铁块。」

「三日月……」
一番话语感动了审神者,抬起眼来正好跟三日月宗近的双眸相对。
那双倒映着金色三日月的深蓝湖水,彷彿要被吸入其中的感觉,让审神者直觉地转开视线,颤动的心跳怎麽样都停不下来。

「主。」

「什麽?」
口头上回应着三日月宗近,可是审神者怎麽样都不愿意再次跟他面对面了。

「过来一些。」

「过来?」
虽然不太明白三日月宗近是什麽意思,不过审神者还是听话地低下头来,梳在耳后的黑色长髮就这样落了下来,轻彿在蓝色的狩衣上。

「再过来一些。」
觉得自己已经足够接近,不过三日月既然这麽说,她还是再把头给低下去一些。

头髮被拉扯的感觉让审神者诧异看过去,只见自己的黑髮被他给圈捲在手上把玩。

「主的头髮,这样一摸果然跟看到的一样,非常漂亮呢。」

眼角看到髮端被三日月宗近给亲吻的瞬间,审神者再也忍不住地叫了起来。

「哇!」
尖叫的同时人也迅速往后退,跟三日月宗近之间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

「主,这样会痛呢…刀是不能随便摔的啊。」
突然就被审神者从大腿上推下来,三日月宗近缓缓坐起身来,很不以为然地抱怨。
「而且,这个奖赏,还不到五分钟呢。」

「给了!已经给过了!」
抚着自己快要跳出来的心脏,审神者双脸发热,大口吸气以免自己就这样窒息。

「主,奖赏至少要给一盏茶的时间吧。」

「……糯米糰子。」

「嗯?」

「明天给你糯米糰子好不好?」

「………唉,既然主这麽说,那就这样吧。」

「好,那就明天了。」
不敢跟三日月面对面,审神者不说分由把完全不知道发生什麽事情的男子给推出门,并快速把门关上。

背对着门,审神者双脚发软地坐在地上,双手摀住发烫到像是要烧起来的双颊。

三日月宗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攻击力有多强?
被他用荡漾的温柔微笑给看着,会让人以为自己就会这样死去了。

等她的心脏变得比现在更强二倍…不,三倍以上的时候,才有可能跟三日月这样共处吧。






许久没写的清水糖风的三日月了

本来是要收录到某合志,超过半年了就放出


澪雪 拜  10 Apr 20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