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七夕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七夕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三日月宗近 / 今剑 x 女审神者




本丸的七夕装饰一直以来都是仙台伊达风格,原因无他,就是因为伊达组的前主伊达政宗在生前推奖七夕庆典,以致伊达组的刀剑男士也非常热衷於这类的活动。
被称为星之祭典,同时兼备著豪华与优雅的仙台七夕祭典,也毫无困难地在伊达组的刀剑男士手上,完美的再现在本丸之中。

宛若战国武将的旗帜般高高飘扬的七夕装饰旗,比本丸的屋顶还高的,由不同刀派的刀剑男士来制作,色彩斑斓地在本丸中迎风摇摆。

斗争本能极强的刀剑男士,就算只是要做七夕装饰旗,也会卯上全力不愿输给其它刀派。

这种良性的斗争,审神者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在本丸中没有出阵而略为閒散的刀剑男士,特別是短刀们,有些可以玩乐的事情也是好事。

在从后山收集来的长竹子上,悬掛上短册、纸衣、纸鹤,还有些刀剑男士会在他们负责的竹子上,掛上布袋和小网袋,象征著富贵和丰收。
比起短册,纸鹤跟纸衣掛得更多,祈愿著长壽与健康的象征物,是刀剑男士们为了主人所献上的愿望,期望主人能够无病无痛。

七夕之夜,在晚餐之后来到庭院的审神者,看到的就是这一整片豪华绚烂的七夕旗帜。

还带着墨香的短册随风摇曳,看那个数量,每一把刀似乎都写了他们的愿望了呢。

「主人还没许愿呢!」
蹦蹦跳跳的小天狗短刀今剑,拿着纸笔奔来审神者面前。
「那个最高的地方,就是要悬掛主人的愿望的喔!」

指著比那些高耸的仙台旗更高的竹子顶端,让月亮作为衬托的背景,让竹子的顶端更显得珍稀高贵。
据说七夕的短册,掛得越高越容易被神明给青睐,愿望也更可能被实现,竹子最高的那个位置,自然就留给了主人,是本丸刀剑男士一致的决定。

「那地方,要怎么上去呢?」
比本丸的屋顶还至少高上一个人的地方,就算用梯子也不可能攀爬到那个地方,更別说是毫无支柱的竹子上头了。

「嘿嘿嘿,这个就交给我吧!」
双手插腰,今剑得意洋洋的昂起头,可爱的样子让审神者也笑了。

「我写好之后,就拜托今剑了。」

「哼哼!主人就等着看吧!」

拉着审神者到一旁的走廊上坐下,今剑就在一旁兴致勃勃的等着。
「主人的愿望是什么呢?」

「有兴趣?」
还没下笔的审神者,兴趣都给今剑给抓走了。

「当然啊!也许…我是说也许,我能替主人实现呢!」
就算敬陪末座,付丧神也仍旧是神,如果是简单的愿望,他们还是有可能替主人实现。

「嘻,祕密喔。」

「唉……不能告诉我吗?」

「那样就不是祕密了呢。」

「好吧。」
审神者的行为,今剑也耸耸肩的份。
「主写好了叫我喔!」

对着今剑挥挥手,审神者认真地看着手上的短册。
她还真没想过,要许什么愿望呢。

一般人写短册,不外乎是要恋爱顺利或者金钱顺利,她作为本丸的主人,这都不是她的烦恼呢。
说到愿望什么,来到本丸度过繁忙的每一天,倒是连烦恼这个的时间都没有了。

看着竹子上挂着琳瑯满目的短册,感觉就连付丧神们都比她来的心灵丰富了。

「嗯?主还没写短册吗?」
卸下了战袍,作著轻松的内番打扮的三日月宗近,比起平常狩衣打扮的他,更来得让人有亲切感,也不太像是高高在上的天下五剑了。

「才正要写呢。三日月也写了吗?」

「唔嗯,当然是要写的,难得的七夕日,希望愿望都能被达成的日子呢。」

「三日月也有…想要被实现的愿望吗?」

「当然是有的喔。」
在审神者旁边落坐,三日月宗近那双月光流转的眼,笑盈盈地看着审神者。
「主想知道……我的愿望吗?」

「可以说吗?」
一般来说,愿望说了就不会被实现了。

「哈哈哈,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愿望。」
相对于审神者的拘谨,三日月宗近倒是相当大方。
「只是希望,彥星与织女,今晚可以好相见。」

「我也希望呢…」
就算是杜撰的故事也好,一年只能相见一次的彥星与织女,希望他们能在这晴朗夜晚中有一夜的美好回忆。

审神者的回应,让三日月宗近讶异地看了她一眼,低笑一声伸出手,长指勾起了她胸前的一缕长发。
「……那么,今晚我能成为妳的彥星吗?织女姬。」

「呼嘻嘻…」
三日月宗近没有得到预想中的回应,审神者反而是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对不起呢,三日月这个打扮,说那样的话…实在忍不住就笑出来了。」
如果是平常狩衣的俊帅模样,这句话还真的是魅力危险。
可是他现在这副打扮,说起调情的话,就觉得哪个地方不太对劲。

审神者失礼的反应,三日月宗近也没有生气,反而很理解地点点头。
「嗯唔…人要衣装刀要刀袸,果然白鞘的模样还是不行呢…」


后记:

虽然没赶上,也勉强算是七夕纪念了

澪雪拜
18 Aug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