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与  @吃得苦中苦 摸得鱼中鱼  合作的义大利黑手党paro系列!


番外的一些短文会未來有机会公开
背景为成人向的,文的内容当然也是这方面的!

非常感谢将紫画得那么性感啊>///////////<


吃得苦中苦 摸得鱼中鱼:

 黑手党PARO——————【奇幻+黑手党】

发发这阵子偷偷摸得新PARO条吧

P2超长,流量党注意。

P1 P2摸的是婶跟髭切初遇的一些片段【这只是剧本的冰山一角】

P3长谷部跟幼年时期婶 P4髭切一直贴身带着的全家福(五岁左右拍的)

P5是一些小格子摸鱼,里面有P1髭切等人等半天的真相。

P6两个婶小合影

稍微介绍下设定:这次的故事主舞台在架空意大利!!某些刀因为设定故事关系,要当外国人了WW

本次故事全员“疯子”。所有人各有各的疯狂。

源髭切(髭切)——日本黑道香口组少当家。被身为BOSS的父亲以历练为理由,逼去意大利打拼拓展地盘。(26岁)

三条三日月(三日月宗近)——香口组干部,意大利地区业务的负责人。受髭切父亲之托,担任髭切的导师。但除此之外他在意大利还有别的目的——(39岁)

Hasebe Valente (压切长谷部) /外号压切——佛罗伦萨出名的"不老神父“。品德兼优、毫无污点的绝对虔诚信徒。除了工作上富誉盛名外,也因其多年不变的容貌而吸引了不少游客(尤其是女性)前去拜见。是文乃(审神者)的养父之一

然而实际上他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60+)

Gianna Amor/原名文乃(审神者)——4岁随家人到意大利旅游时遇到性质极其恶劣的枪击案。虽侥幸存活了下来,却因冲击失去所有记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

DR.  AMOR收养,并更名为乔安娜 阿莫尔。现为艺大学生。(20岁)


 花久遠 紫 - 活跃于意大利黑手党之中的交际花(28)


DR.  AMOR——如假包换的疯狂科学家。专攻方向为人类灵魂,并有着非常深刻的造诣。深受关注的同时,似乎也有颇多仇家。因此躲在意大利某处暗暗继续着自己的研究。是文乃法律上的合法监护人。

由于某些原因,无法离开欧洲大陆。

————————————以上是主要角色————————————

Allegro家族(伊达组全员)

Tsurumaru Di Gioia(鹤丸国永)/

Mitsutada  Di Gioia(烛台切光忠)/外号烛台切

Sadamune Di Gioia(太鼓钟贞宗)/统称小贞

Ookurikara Di Gioia(大俱利伽罗)/统称俱利酱

Allegro家族为意大利的新兴家族,因不满前BOSS追求怪力乱神力量。身为副手的鹤丸带领手下一家人下克上,成为新BOSS。因为同香口组的髭切、三日月“志同道合”目前是合作关系。

Ichigo Gioielli(一期一振)

欧洲知名珠宝设计师,粟田口财团大少爷。跟鹤丸为旧友。

虽然好友是黑手党,但本人却是彻头彻尾的白道。

极其痴迷宝石。因此对好友鹤丸的兴趣——饲养鹦鹉嗤之以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