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11 君は仆の大切な人【刀剑乱舞 刀x女审神者】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11 君は仆の大切な人



烛台切光忠x女审神者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叮咚雨声敲打在屋簷上,冲散了堆积在空气中夏末的闷气。

这场难得消暑的午后雨中,享受着雨水带来的清凉的只有审神者,刀剑男士们则像是被阴雨笼罩的天空,懒洋洋地提不起干劲来。

虽然有了人形,但本体终究是刀剑的他们,浓重的水气会给予生鏽的错觉,让他们本能地讨厌这样的天气。

他们唯一能享受天气的时间,只有在血气旺盛的战场上,突如其来的骤雨可以略为洗去一身的血腥,让刀身清爽一些。

在凉凉的空气中,本丸厨房中冒出的白色炊烟,显得特别温暖,让掌管厨房的烛台切光忠疑惑地掀开厨房的门帘,看看谁在裡面。

那是,即使是神明也感到梦幻的光景。

一身浅色的和服罩着白色的烹饪着,袖子繫在身后,黑长髮束成马尾随着不知名的曲调摇晃,勺子在锅中搅动,充斥在厨房中浓浓的香甜不知是甜汤散出,还是属于站在火炉前的女人的气味。

烛台切光忠见过不少站在火炉前的人,但没有任何一个人像审神者一样,给予他无法言语的冲击感。

看着面对着窗户,低着头搅动着炉子,哼着轻快曲调的纤细背影,烛台切光忠胸口闷塞着一股说不出的感觉,该说是爱怜还是温暖,不熟悉人类感情的附丧神,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只是近乎着迷地看着这一切。

也许是太过入迷,想要伸手抓住这场梦幻,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用力踏出的脚步声,打断了这场美梦。

「啊,光忠。」
被脚步声给呼唤,回过头来的审神者,对着烛台切光忠漾出春阳般的笑容。

这是个让人想要永远停止的瞬间,烛台切光忠连呼吸都忘记,直到审神者的第二次呼唤才回过神来。

「主人,怎麽突然在厨房?」
烛台切光忠轻咳一声,挂起他的招牌微笑,好掩饰自己一瞬间恍神的狼狈。

「今天下雨,大家都很没精神,想要做点让大家有精神的点心。」
回应着烛台切光忠的时候,审神者的手也没有停下,继续搅动着锅中的液体。

「哦,是红豆汤啊,没想到主人也颇擅料理的呢。」
看着一锅已经煮到红稠的浓汤,烛台切光忠钦佩地点头。

别看红豆汤是家常点心,那可是要经过好几道去涩的工序,浸泡红豆煮到熟透的同时,还要保持红豆原本的形状,这一道道的手续可不是简单的呢。

「光忠别笑话我了,我只不过是照着食谱热一热而已。」
在审神者所处的时代,这些繁复的料理都已经被专门的料理包取代,她只要要求狐之助拿来,再加热一下就好,完全不用为了煮一锅汤在厨房待上一整天,是事事亲为的烛台切光忠所不能想像的了。

「食谱啊…」
审神者的笑容,让烛台切光忠微眯了眼,视线捨不得离开。

「光忠来得正好,帮我试一下甜味好吗?我想把这个,分成甜跟比较不甜两锅,有人比较不喜欢太甜的呢。」
捞了一小匙在试味盘中,审神者递了过去。

「嗯…不甜的是这个的话,可以再甜一些比较好。」

「再甜一些啊……」
苦恼地斟酌着砂糖的份量,审神者的模样让烛台切光忠的嘴角勾起了宠爱的弧度,教他不自觉地开了口。

「……喜欢…」
脱口而出才发现自己说了什麽糟糕的话,烛台切光忠想要收回已经来不及了。

「嗯?我也很喜欢红豆汤喔,加了白玉糰子会更好吃。」
自顾自看着砂糖的份量,审神者随口回应烛台切光忠的话,完全没注意到他的表情从狼狈变成认真。

就这样被审神者给轻描澹写地带过,实在是太悲惨到让烛台切光忠想要跟她面对面摊开来说。

就算被拒绝了,至少也是帅气地表达过自己的心情。

「不,不是红豆汤。我喜欢的是…主人。」
烛台切光忠的话,终于是让审神者抬起头来,诧异的表情一秒钟就收了回去,扬起了有点害羞的微笑。

「我也很喜欢光忠喔。」

「不是那种喜欢!」
烛台切光忠抓住审神者的右手,强迫她面对自己。
「是那种…想要抱妳的喜欢!」

「呃…」
太过突然的告白让审神者怔愣着,烛台切光忠这瞬间也为了自己不够帅气的告白而后悔。

这种话,应该是要在灯光好气氛佳,搭配万全准备,在自己最帅气的时候说出才对,怎麽会在这种穿着内番服,锅子上的红豆汤还在滚着,一点都不让人印象深刻的时候,说出这麽重要的话。

谁都没有开口,沉默的厨房中只有滚着的锅子的声音而已。

打破这个沉默的是,审神者细微的悲鸣。

被烛台切光忠突然的话语,太过于冲击而脑袋空白的她,恍惚的手指直接碰上了滚着的锅子,指尖瞬间被烫红的疼痛,终于是让两人都回过神来了。

烛台切光忠二话不说地抓着审神者的手,拉到水龙头下冲着冷水,赶忙处置她的烫伤。

不只是审神者,一些笨手笨脚的付丧神也都在厨房烫伤过,有着人类身体的神明,当然也会受伤,药研藤四郎所製作的一些药物,也可以减少他们的疼痛,但要真的治好他们的伤,还是需要进入手入室修復才行。

而审神者不同,不是铁块的刀剑,而是真正的人类,受伤生病都不会简单治好的她,让烛台切光忠紧张兮兮地拉着她红肿的手指冲水,想着上次从药研藤四郎拿到的药膏忘记放在哪裡,不知道对审神者有没有用处……

「………光忠,可以喔。」

「是?」
满脑子都是审神者手上伤势的烛台切光忠,一下子无法理解审神者说了什麽。

「你有那个觉悟的话,今晚到我房间来。」
审神者没有抬头,低垂着眼看着自己被烛台切光忠也捉住的手,除了被烫伤的部份以外,都已经被水给冲得冰凉了。

没想到會得到审神者的正面回应,烛台切光忠就这样傻傻地让审神者抽回了自己的手,用一旁的布擦乾。

「我到药研那边去上药,点心就拜託你了。」

「……是……」
看着审神者的背影,烛台切光忠好不容易终于挤出声音。





后续在 3/25 CWT-地下街场21配布,将会是R18所以小孩子不行喔

预定是12~16P的小刊物

限量配布~



CWT 地下街場的光忠本,由於是手工製本的關係,有確定要來拿的請喊一下,現場的本真的不會很多
一本大概16p

一般的單頁無配通常都會夠量,請不用擔心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