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縛の戀語り 番外 Sweet Nightmare

黒き呪縛の戀語り

番外 Sweet Nightmare


山姥切國廣+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試閱



漆黑長髮梳了上去,剩下幾縷不聽話的髮絲,沾染了水氣貼在雪白裸背上。

女人坐在檜木浴池的邊緣,雙腳泡在溫泉中,欣賞著用細檜木障子屏風隔開的夜景,滿足地籲了口氣。


寬敞豪奢的私人檜木溫泉浴池,搭配著外邊十二疊大的臥室,舒適寬敞的一點都不像是審神者會議的夜晚,反倒像是難得的休假旅行了。


被女將引導到這個房間的審神者,一臉疑問地再三確認了一遍沒有弄錯房間,因為這實在不像審神者會議會提供的房間,太過奢華了!


由時之政府所提供的房間,基本都是六疊的簡易房間,審神者與帶來的刀劍男士,在狹小的房間擠一個晚上,是審神者一直以來的常識。


為了審神者的人身安全起見,參加會議的審神者均允許配戴一把刀劍,對沒有足夠人力保護眾多審神者的時之政府來說,刀劍男士等於是審神者自備的武器,而武器與主人同房是理所當然,自然也不需要寬敞房間,足夠一人起居的房間就行了。


因此,審神者來到這個房間時,怎麼想都是女將弄錯了房間,一般的審神者不可能有此等待遇。


在女將的堅持下,審神者也只能點頭,在這個房間過夜了。


寬敞的房間就是不一樣啊……欣賞著夜景,審神者滿足地放鬆了僵硬的肩膀。

雖然她並不介意在出差時住小房間,可是在精神緊張忙碌的會議後,能悠閒地住在這樣的房間,充分放鬆僵硬的身心,以放假心情度過的夜晚,更會解放平常在本丸所累積的壓力。


雙腳泡在溫泉中溫暖著身體,審神者半瞇著眼享受蒸氳愜意,從門口傳來了熟悉的腳步聲。


這樣的走路方式是她這次帶來的刀劍男士,審神者也不想張開帶著倦意的眼瞼,就這樣對著背後的男人開口。

「山姥切,回來了就幫我擦背吧。」


突然的要求讓腳步聲略停了下,然後才往她的方向走來,是那個對著主人會變得害羞又青澀的刀劍男士,衣料的磨擦聲與聽慣的步伐,讓審神者不疑有他,用極為鬆懈的模樣迎接朝她接近的男人。


戴著皮手套的男人大手撫上肩膀,質料良好的布料欺上赤裸肌膚,這一切的不尋常讓審神者一顫,還沒來得及睜開眼睛,就被男人從背後摟入懷中,低沉戲謔的聲音輕輕在耳畔響起。

「終於承認我是山姥切了啊。」


「………長義?」

銀絹般的髮絲在她眼前晃動,審神者回過眼,掩飾不住滿臉驚訝,看著這個不應該出現在此的監察官,而且還緊貼著彼此。






完整版將收錄於單行本 輪舞 之中,網路上僅會期間限定公開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