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不否认我是受了些刺激,不过我也觉得应该是如此

热度代表实力

没热度就是没实力的写手

没资格继续写下去

热度是lof平台的一个公平评分机制,有什么事情先看你热度多少,评价是你大大还是小透明,有没有资格开口说话,有没有资格跟大大说话

这是lof平台的残酷机制,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作者纠结热度够不够的问题

所以呢,以后就是

如果车的热度到不了200,我就不在这里继续发车了

随便看得到的车都不只这个热度,正确该说只要是正常的车都有这个热度,让我怀疑我到底是哪个环节有问题,还是说根本就是不符合市场需求

但我付出的在这里部分得不到我觉得合理的回报,那我就会开始思考投资回报的问题

我可以不要热度,但是我也没有什么读者互动的感想等等

我不说人白嫖什么

因为放出来我就是要给人看,看了想不想打赏都是个人的自由

但是看到随便热度代表实力的说法,让我觉得我实在没必要在这个地方经营努力,连点文都不想开了

即使粉丝多,我也不怎么想做粉丝服务,实在是没意义啊
粉丝不带给我什么,所以我也不怎么想回报粉丝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真的感觉不到再这里发文的意义
没互动没热度,还要被人给嘲笑,我感觉直接把话给说开比较好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接受实力不够的事实

然后也不要在这里继续接受任何讨厌的事情

我只是不在这里发车

没说不写

单纯就是我觉得,经营起来的回报不划算,不想在这里花时间了而已


清水我看情况发

也很有可能不发

谢谢大家理解我的任性
也欢迎随时取关

我对粉丝数不留恋,主要是因为,这数字毫无作为

谢谢各位理解




关于大家关心后续更新部分

欠著的东西,我还是会在这边连载完的
包括 长篇连载、说好的短篇、点文这些相关

其他内容就不一定了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