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汤上りの君 (综艺paro )

汤上りの君
综艺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三日月x紫





怀抱着被爱称为小草莓的大型仓鼠玩偶,窝在被炉里面看着电视的女人,一身宽大的针织毛衣与长裙,长发简单地束成长辫子,慵懒随性的模样一点都不让人与被称为梦中情人的女明星花久远紫联想在一起。

时间进入微冷的秋天,体质偏冷的女人就已经受不住,休假的时候就会到邻居三条三日月的家中窝著他的被炉取暖。
窝在被炉中看着喜欢的电影,抱着可爱的小草莓再来杯热牛奶,对她来说就是最棒的假期放松了。

同样都住在港区高级公寓的两人,与紫温馨的北欧风格的装潢不同,将高级公寓全部装潢成和风模样,全部铺著茵草蓆子的地板,隔间也全部改为纸拉门,一脚踏进来还以为是进入了京都的老屋子,谁都想不到是当红的男性模特儿三条三日月的公寓。

在镜头前面散发出神秘气质,拥有无法超越的绝对颜值的男人,在镜头之外却和蔼可亲地让人联想到老爷爷,只有亲近的人才能理解这强烈的落差。

「呼,热水真舒服。」
沐浴过后穿着浴衣,毛巾搭在肩膀上,发稍还在滴水的男人,满足地在被炉的一角落坐,替自己倒了杯茶。
「妳也去洗一下如何?」

和今天休假的紫不同,三日月还有模特儿的工作,不过他们已经熟悉到,有著对方的钥匙,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去对方家过夜。

视线来到三日月身上,她担忧地皱眉。
「头发要吹干呢,这样明天早上会毛躁。」

「嗯?这么短,放一下自己就会干了。」
指尖搓著自己略长的鬓发,三日月不以为意地笑着。

「每次都这么说…」
这个男人到底有没有自己是顶级模特儿的自觉?
虽然他很注重养生,维持著皮肤的状况,也保持身材,但小事情就迷糊起来,更別说他经常迷路的脾气了。
「过来,我帮你吹干吧。」

「啊呀呀,每次都麻烦妳了。」
即使是一点歉意都没有的笑容,紫还是无法对这个气质闲定的男人生气。

紫放下怀抱中的小草莓,两人一起来到三日月的房间,那里也是完全和风的摆饰,厚实的被子已经在地上敷好,随时可以入睡了。

乖乖地在自己的床上盘腿坐下,三日月享受著女人用毛巾擦干自己的短发,手指梳理著头发的感觉非常舒服,就连嗡嗡作响的吹风机都感觉没那么讨厌了。

跪在三日月的背后,替他吹著头发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感叹这男人真的是天赋宠爱,不只是脸长得帅体格均匀结实,就连头发都这么细致滑顺,即使他随意对待也不见毛躁,真是太令人生气了。

短发很容易就吹整好,关掉吹风机她用短梳简单梳理,闪烁著天使之环的夜色头发,实在是教人忌妒呢。
「好了喔。」
拍拍三日月的肩膀,示意他可以起身了。

三日月并没有如她所想的起身,反而回过身抱上她的腰,两人就这样一起躺倒在他的床上。

「三日月?」
看着埋在她怀抱中的男人,小手轻抚著他的头。

「……我可能要演大河剧了。」
和一般的戏剧不一样,大河剧本身鼓励起用各行各业的人物,主演也不一定是正职的演员,因为是国民等级的大戏,选角方面也半点都不马虎。
本职是模特儿的三日月,要出演大河剧也不是不行,只是这样一来,与她相处的时间就会减少了。

他很满足现在的工作与生活状态,不打算增加太多无谓的工作而减少私人时间。
贴着女人温暖的肌肤,他考虑著拒绝这个上门的工作。

「哎呀,难道是白夜吗?」

「妳也要出演吗?」
紫的话让他抬起头来,很意外她居然会参演大河剧。

「嗯,前几天事务所通知了,是第一女配角的花魁,主演是城之内文乃小姐。三日月是预定演哪个角色?」

「还不知道…不过既然妳有出演,我也参加好了。」

「这样决定工作真是太随便了!」

「哈哈哈,除了广告以外,与妳一起做点別的工作也不错啊。」
握住摸着他的头的小手,三日月亲吻著她的指尖。
「今晚…能在这里过夜?」

仿佛吸饱了月光,闪烁著新月光彩的眼眸,总是灿亮地让她差点停了呼吸。
这男人可以说是犯规的颜值,说着这样的话,实在是无法不让女人不心动呢。

想了想明天的行程,她微红著脸地点点头。

明天没有早上的拍摄,前田和平野都不会一大早来,她有充分的时间可以回去打理一番。

得到女人的首肯,正想要印下吻的三日月,突然被她的手给挡住了。
「……不行,我还没洗澡。」

脸颊和耳朵都红起来的女人,总是在奇怪地方坚持的她,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

「我等妳。」
从女人身上起身,三日月的笑容像是在等她喝茶般轻松,从他身上实在很难看到男人特有的欲望兽性。

「嗯。」
红著脸点点头,她快步往已经很习惯的,三日月家的浴室走去。



后记:
拍摄白夜之前一切的时间,三日月跟紫的相处方式
总觉得三日月,只要有机会一定会撒娇的呢(笑)

澪雪 拜 30 Oct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