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昼下がり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昼下がり


大俱利伽罗X女审神者 R15擦边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Studio Reyuki 糧倉列表





端坐在凉凉树荫遮蔽的大树下,审神者舒服地坐在大俱利伽罗的腿上,捧著他的左手仔细端详上面的龙纹刺青。

这头平常独来独往的一匹狼,只有在亲热过后,四下无人的地方,才会像一头被抚毛的温驯的猫,乖乖地任她抚摸。

大俱利伽罗的外套脱下来,披在审神者衣衫不整的肩上,身上只有一件白色上衣的男人,盘腿坐在树干旁,让审神者坐在他的腿上,依偎在他结实的肩膀上,不发一语地伸出手,让女人细细端详他左手臂上如同刺青般的龙纹痕迹。

纤白柔嫩的指尖,像是看着稀有物品一样,轻抚著如同刺青却感觉不到凹凸的皮肤,盘旋在褐色肌肤上的龙纹,与他的刀身上的雕刻一样,如同艺术品般让人赞赏。

「真是漂亮呢……」
不管欣赏几次都让人讚叹。

「……想看的话,刀给妳让妳随便看。」
虽然口气不耐,但大俱利伽罗并没有任何真正拒绝的行动,他的另外一只手甚至还环著审神者的腰,让她可以舒服安心地依偎在他的怀抱中。

「刀是很美,不过大俱利伽罗身上的更漂亮呢。」
龙头在左背上,身体盘旋下来在左手上,一枚一枚连鳞片都非常细致的刺青,可以想像刀匠在雕刻这把刀的时候,投注了多少心血在上面。

「……随便妳。」
哼的一声別过脸的男人,脸上有著难以发现的红晕。

握着大俱利伽罗的手掌,亲吻上他的刺青的女人,让大俱利伽罗忍不住明显颤抖了下,也没有推开放纵起来的女主人。

「……硬起来了。」
吻著他的手臂,审神者轻笑一声看了眼,刻意与她別开视线的男人。

「不要妳管,我一个人也能处理!」
又恢复成孤独一匹狼的模式,大俱利伽罗的声音中隐藏了闷闷的抱怨。

「不想再做一次?」
女人明显挑逗的声音,让大俱利伽罗看了她一眼,又哼得別过脸去。

「累就別逞强了。」

「温柔一点的话,我应该还可以。」

「…………我没把握啊。」

男人太过於可爱的反应,惹得她忍不住轻笑出声。
「没关系,像刚刚那样就可以了。」

「…………妳说的啊!」
把娇暖女体搂抱入怀,大俱利伽罗满足地吸取她混合着自己味道的馨香。






后记:

极极极短篇
大鱼大肉吃多了,来点小清淡的

澪雪拜 2 May 20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