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月光の下で~AFTER~(综艺paro)

月光の下で~AFTER~


Colorful flowers系列
月光の下で 后续  


吉原paro + 综艺paro 连动 

私设有,OOC,雷者请回避


一期x紫





关掉了大型照明,房间中只剩下从窗外射入的淡淡月光,还有安放在边角的复古行灯而已。

明明是宽敞的双人床,一期却将她搂在怀中,交换着彼此温度的睡姿,在这个已经很疲倦的夜晚,却让她的感官变得异常敏锐,耳边都是自己因为紧张而略为加速的心跳声。

从头顶上的呼吸声可以知道,不只是她而已,一期也同样没有睡着,两个人都在黑暗中闭着眼,睡意却怎么样都不上身。

可能是被他给搂着的姿势太过僵硬,可是她也不敢随便改变姿势,可能会让好不容易有了睡意的一期被她吵醒。
无计可施之下,她只能维持著这个姿势,希望睡意快点找上她。

「…………睡不着吗?」

「嗯……」
没想到一期居然先开口了,她只有硬著头皮回应。

「要我来哄睡吗?这我可是很擅长。」
手指玩着她的长发,一期那温柔的声音,会让人相信他所说的一切。
虽然是粟田口集团的总裁,但也是兄弟大家庭的长男的他,和身份不同的意外地非常会照顾人,紫也相信他肯定很会哄弟弟们睡觉。

只是让他来哄睡,像对着小孩子般的行为,还是太让人感到羞耻了。
「不用麻烦了……」
要是小草莓不是在衣柜里,而是在她怀中的话,她肯定很快就会睡着了……都是霸道的社长,害她今晚没有小草莓的陪伴入睡。

「还是说,要用別的方法妳会比较喜欢呢?」

「呀!」
突然被扣住手腕地压倒在床上,她忍不住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衣襟略开的男人覆在她身上,即使在夜晚也闪闪发亮的眼眸,还有从衣襟中可以窥看到的男人结实身躯,让她瞬间回想起在他怀抱中的夜晚,双颊发烫的窘迫起来。
「社、社长……」

「嗯?」
面对羞窘的女人,他只是扬起愉快的微笑,欣赏她难得困扰的模样。

「今晚…真的不行,明天还要早起呢……」
连耳朵都红起来的女人,虚弱的抵抗简直就是遇迎还拒般,让一期昂天低叹一声,再次将人搂抱入怀。

「不能在这时候考验我啊,紫……」

「我才没有……」
在一期怀中闷声抗议,她怎么看都觉得是一期比较犯规,在这种时候还勾诱著她的感官。

这男人总是不知道,他在整齐中偶尔露出的凌乱,是多么让人脸红心跳,更別说浴衣这种若隐若现的打扮了。

「睡吧…再不睡,我真的会把持不住了。」
心爱的女人在怀,还要能坐怀不乱,这考验远比他自己想像的还要难熬多了。

噘著唇,她还是努力地在男人怀抱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

虽然他的怀抱是非常温暖舒服,不过比起在孤零零在衣柜中的小草莓来说,还是略逊了些就是了。




后记:

就感觉好像不太够,灵感来了又补上的片段了

澪雪 拜 2 Oct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