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この部屋で君と(综艺paro)

综艺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この部屋で君と
三日月x紫


吉原paro + 综艺paro 连动

私设有,OOC,雷者请回避


太秦、振付、月渡桥 扩写连动篇





「………这样啊…」
听着电话那头蜻蛉切的话,花久远紫斟酌了一下。
「如果蜻蛉切你不觉得麻烦的话,就开车带他们去市区好了。有全天候的居酒屋和串烧店,应该可以满足一下他们。」

今天一天的杀阵拍摄,大包平和日本号都被频频NG的髭切给累惨了。
一整天下来还遇到天公不作美,辛辛苦苦就只拍了一个景,而且还是略有遗憾的草草收尾,实在是让人心有不甘。

晚餐时间累了一天的大包平,看着一桌精致华美的怀石料理,眼睛都要突出来了,是不可置信的凸。

他的脸上很清楚地写著,老子我辛苦拍戏一整天,就吃这些餵小鸟塞牙缝的东西,有没有搞错啊!
纵使女性都把自己的菜都分给了他,吃不饱的大包平一脸可怜兮兮,像是头没被餵饱的大狗,实在是让人太不忍心了。

「不用带什么给我了,啊,问问看平野跟前田有没有需要的……嗯,好的,別担心,去忙你的吧,晚安。」
切断电话放在一边,紫低头看着偎在她的腿上已经醒来的男人。
「对不起,声音太大吵醒你了?」
拨弄著男人夜色短发,指尖梳过他略长的鬓发。

「不,只是想换个姿势…」
被女人馨香给包围着,安心的感觉让累了一天的男人马上就落入黑甜香,任由女人摆弄著他的身体。

「不行,你要好好热敷。」
把想换姿势的男人扳过来,紫在他线条优美没有一丝多余赘肉的背部贴上消炎贴布,并在肩膀上放上热毛巾。
「今天拍了一整天的杀阵,你的手都要举不起来了。」

「哈哈哈,还是被看出来了啊。」
脸颊隔着浴衣磨蹭著女人柔软大腿,傲慢的三日月也只会在她面前撒娇。

作为知名模特儿,跟其它人不同不是演员的三日月,虽然有著充分的体力可以应付拍摄,可是大动作的连续杀阵他可吃不消。

连大包平那样的铁人都要受不了了,三日月也只是用意志力强撑,只有髭切不可思议地,仍旧活蹦乱跳的,半夜还被文乃抓着背剧本。

佔了白夜五成以上戏份的男主角,却是最拖进度的新人,照这样下去是否能赶得上开播时间也都是问题呢。
大河剧跟其他的片子不同,档期完全不可变更,所以拍摄行程也特別紧凑,再加上频频NG的意外,更是让大家不得閒。

这个时间,后勤剧组也不得休息,肯定在看着要如何修改今天拍摄的画面。

「別动,给你贴贴布呢。」
一片又一片清凉的贴布,仔细地贴上他的手臂与背部。

三日月赤裸著上半身,只有一条腰带系住他已经脱得半裸的衣服,这么旖旎暧昧的气氛,却无奈浑身酸痛,累到根本动弹不得,唯一的救赎是有美女的大腿可以枕着,让他可以稍微恢复一点疲劳。

这个隸属AWT集团的老舖旅庭,虽然是几乎包下来给剧组住宿,不过使用最高级房间的,还是只有AWT的女星花久远紫,还有粟田口的少爷们。
他们的房间都有室内温泉,其他人就只能使用一般的露天温泉了。

对于杀阵这样辛劳的拍摄,温泉确实是能恢复身体疲劳,但也不能一直泡在里面,对皮肤会有伤害。
而且今天一天,三日月早就累到,进入温泉就会睡着的程度,还是紫邀请他到自己房间,使用单人温泉,才免了泡晕在温泉中的尴尬。

男女独处在房中,都洗了澡换了衣服,却只能可怜地枕膝,就算是三日月也只有无奈叹息的份。

视线来到内室的臥房,只有高级房间才有这样臥厅分离的设计,在这个位置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大大的仓鼠娃娃端坐在她的床上。

没有小草莓就不能睡觉,穿着宽松的针织毛衣与长裙,怀抱着大娃娃坐在他家的被炉中,噘著嘴的美人只让三日月忍不住微笑。
连出外景都要带来的坚持,该说不愧是当红女星吗。

抚著头发的小手非常舒服,贴在身上的清凉贴布也开始生效,软软的枕头让他的意识又恍惚起来,几乎进入了梦乡。

「……三日月今晚睡这里吧。」
女人突然的建议,让三日月微睁他荡漾著新月的双眼。

「妳这是……邀请吗?」
在这种时候,真是相当的考验啊。

「才不是你想的那样…」
小脸微红,女人有点慌张地解释。
「我只是觉得你大概走不回去了而已。」
连回房间的脚步都有点虚浮的男人,浑身贴布又泡了澡,他们的房间距离那么远,这趟路只是给他负担而已。

虽然她跟三日月之间,确实是有著男女的关系,但现在根本不是那种时候啊!

「是呢,抱着妳充电,肯定会恢复的快一些。」
伸手环住女人的纤腰,三日月满足地喟然一声。

「不是说手別动嘛。」
轻拍三日月的手,被教训的男人只好可怜放手,这一次的叹息充满了无奈。



后记:
还是一样的阔写篇,这次是三日月x紫的部份了!
综艺paro真是有趣!

澪雪 拜 26 Sep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