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综艺paro - 导读与人物介绍

综艺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以吉原paro为基础,派生出来的现代版的综艺paro
与吉原paro的内容毫无关系,仅仅只是使用大家出演大河剧这个背景,把角色凑在一起做了个自娱自乐的paro系列罢了



大家看过喜欢就好
因为角色太多了,就做了一个人物介绍出来
未来也会有一些相关的短篇喔!



角色跟吉原paro都是同一批人
只是这里饰演的角色,与吉原paro内不同喔!

吉原paro里面有些是抹布,在综艺paro改为刀男饰演
吉原paro只是作为综艺paro的背景板使用,实际内容与吉原paro完全无关

含各家婶婶相关


角色插畫:髭切的裤裆为什么那么白
城之內文乃

相關故事 作者: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新島雪繪

《蛋糕,甜酒,聖誕夜》(蜻蛉切x女审神者)
《发簪,裙子,休息日》(太鼓钟贞宗x女审神者)
《试镜,剪彩,捕物帐》(蜻蛉切x女审神者,歌仙兼定x女审神者)
《便当,樱花,KTV》(蜻蛉切x女审神者)
《花朵,花萼,骑士病》(蜻蛉切x女审神者)

 

作者:澪雪
花久遠紫

街角の出会い(歌仙兼定x女审神者)

Beatiful World  (蜻蛉切x女审神者)




人物介绍




城之内文乃(22)

出身演艺世家的女星,从幼年就开始登上萤光幕,歇影一段时间再出发,能唱能跳热情活泼,目前是人称国民女神的女演员。
大河剧『白夜』中饰演女主角『南町奉行的妹妹』,与同一个事务所的长谷部国重素有银幕情侣之称,是作家宗三左文字的书迷。





长谷部国重(29)
有著国民男神之称的万能型实力派男星,不管是演戏还是唱歌,只要事务所一声令下绝对完美演出,是目前第一线男星。
大河剧『白夜』中饰演男配角『北町奉行的内与力』,在大河剧中是少有的男性前辈,也帮忙指导缺乏演艺经验的后辈。




源髭切 (26)
源氏集团的长子,归国日本后被宗三给挖掘,希望他能出演大河剧男主角。
本人是国民女神文乃的粉丝,也因为女主角是文乃才答应出演大河剧。
大河剧『白夜』中饰演男主角『京都来的谜之公子』,戏份极多的男主角,却无法正常背好台词严重拖累进度,被文乃给彻夜特训。
源氏集团是大河剧的赞助商之一,传说是为了让髭切出演大河剧才出资,本人对于此流传不予置评。




花久远紫(27)
AWT事务所的招牌女星,主要工作以演戏与广告代言为主,有著梦中情人称号的女演员,本人也是千金小姐出身。
从AWT事务所开始营运就加入,与公司共同成长的女星,她的成功就象征著AWT事务所的成功,是事务所捧在手上的摇钱树。
因为其演技的关系,所有与她共演过的男星,均与她有绯闻传闻,不过仅仅只是传闻,并无直接拍到她与男人出双入对的照片。
大河剧『白夜』中饰演第一女配角『吉原的传奇花魁』,是雪绘所尊敬的前辈。




三条三日月(29)
绝对颜值的知名模特儿,在镜头前散发出一股神秘且神圣的气质,是模特儿界无法跨越的存在。
经常与花久远紫一起拍摄广告,两人意外的十分熟。
大河剧『白夜』中饰演第一男配角『吉原贵公子』,因为男主角的髭切无法正常对戏,严重拖累进度而无奈。
镜头以外的时候,完全就是老头子兴趣的养身主义。




粟田口一期(33)
综艺公司AWT事务所的社长,也是粟田口集团的大总裁,是男丁家庭粟田口的长男。
商界有名的翩翩贵公子,黄金单身汉,会在不同的场合带不同的女星出席宴会。
对招牌女星花久远紫待遇独特,除了两位弟弟作为经纪人与助理之外,还特聘保镖与司机守着,重要场合均是跟她一起出席。





新岛雪绘 (18)
出身东北地方,以演歌歌手为目标加入AWT事务所,最终却以唱跳团身份出道,目前是新人少女团体Galaxy Girl 的C位偶像,特殊机缘得以出演大河剧。
大河剧『白夜』中饰演配角『吉原花魁的新造』,虽然是小角色确有很多出镜的机会。
有著模特儿规格的身高与身材,无奈品味却十分破碎,擅长抓住直男的胃的料理。
食物链底层的新人偶像,正拚劲全部心机向上攀爬。




蜻蛉切(?)
AWT招牌女星花久远紫的贴身保镖兼司机。
一直因为体格太大而给人添麻烦感到歉意,被枪术社团的好友日本号介绍给AWT社长一期一振打工,随后被派去专职保护紫。为自己找到用武之地而安定满足的工作著。
性格温厚,与外表不同地十分喜欢甜食。



细川之定(歌仙)(?)
知名音乐制作人文化人,庆应大学客座教授,作家宗三的书迷兼好友。
其音乐制作人的实力,有著歌仙的外号。
被茶友莺丸导演找来为大河剧『白夜』做美术和礼仪指导。喜欢雪绘的和服扮相,是推荐她出演的大恩人。





莺丸友成(?)
痴迷於镜头美学的知名导演,宗三和歌仙的茶友。
被AWT演艺公司聘请指导大河剧『白夜』,乘机推荐自己的老乡——新人偶像大包平参演。



大包平(21)
受大典太刺激,抱着要做摇滚巨星的音乐梦想,从美国归来的演艺圈新人。外形高大,颜值优越,杀阵卖力,以出演『白夜』中第一男反为契机,俳优出道中。
大河剧『白夜』中饰演第一男反派『北町奉行』,为了他的喜好,追加了许多杀阵镜头。
粟田口平野(?)

粟田口家的少爷之一,是女星花久远紫的经纪人,很擅长调配工作与行程。


粟田口前田(?)
粟田口家的少爷之一,是女星花久远紫的助理,特別专注於营养管理的部份。


粟田口乱(?)
粟田口家的少爷之一,AWT事务所负责少女团体业务的制作人,本人是被看成女性也不意外的女装大佬。


长船光忠(29)
NHK的招牌主播,大河剧『独眼龙』的男主角,也是年末红白的主播,跟鹤丸一起搭档。
被评为最性感的主播,也是演艺圈中最想跟他睡的男人票选第一,传说与梦中情人花久远紫有一段地下情,本人不承认也不否认。


五条鹤丸(29)
NHK的招牌主播,与光忠搭档,性格活泼特別喜欢那些实地拍摄的节目。
非常会带话题,接话题,是NHK之中最会救场的主播,大场面一定有他出来主持。
与光忠搭档时,两人的打扮总是一黑一白的非常抢眼。


太鼓钟贞宗(25)
有著少年面孔的成年人,外号小贞,时尚品味极高的造型师。
在『白夜』之中,负责女主角与女配角的特殊发型打扮,会嫌弃品味很差的人,也有看不下去帮忙做时尚补课的时候。



千子村正(?)
知名化妆师的女装大佬,在『白夜』中负责特种化妆,对特殊化妆也很擅长。
是蜻蛉切的亲戚,被外人说两人只有体格相像而已。


日本号(?)
身材高大的舞台剧演员,嘴巴习惯非常差劲,喜欢口花花漂亮的女演员。
在『白夜』中主要是武术指导与客串登场,实际戏份於『永夜』出场。
与蜻蛉切是枪术社团的朋友,介绍屡次失业的蜻蛉切给一期当保镖。


宗三左文字(?)
知名历史小说家,NHK起用了他原作的『白夜』来拍摄大河剧。
与导演莺丸、音乐制作人歌仙为好友。



大典太光世(?)
三池兄弟乐队中的主唱,视觉系摇滚明星。重度社恐,性情阴郁,比起歌手作为朋克系模特在high fashion圈更加知名。




骚速剑(?)
三池兄弟乐队的吉他手,阳光爱玩,负责一切对外公关,干劲十足的支持著兄长。




蜂须贺虎彻(?)
虎彻集团的继承人,名门贵公子,看上头的养子大哥不顺眼。
是虎彻事务所的最大出资者。




长曾弥虎彻(?)
虎彻事务所的负责人,虎彻家族的养子,被弟弟嫌弃而独自打拚,旗下艺人以气质阳刚的男团为主。



和泉守兼定(18)
新选组三人团的Ace,天生光芒万丈的英俊偶像,团队却走综艺感十足的搞笑风格。
在『白夜』中以火消队角色特別出演。 本人对金钱方面十分小气,曾因为猜价格埋单的综艺活动胜过雪绘而被她记仇。



加州清光(19)
新选组三人团之一,走小恶魔系可爱运营路线,本人却是团里少有的常识人,和搭档安定经常拌嘴。



大和守安定(20)
电波系美少年,形象清新梦幻,在综艺中却经常无知觉的出锤爆言引发讨论,十分让事务所和搭档清光头疼的性格。



崛川国广 (24)
在虎彻事务所负责男团新撰组的经纪人,为人聪明灵活,非常会接工作,自嘲玩黑的也非常擅长的经纪人。
是和泉守兼定的超级迷弟。



陆奥守兼定(?)
喜爱旅行的自由摄影师,正式工作是写真摄影师,风格十分明快。




未来追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