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大包平+莺丸X女审神者预定





「莺丸,我有话要问你!」
穿着红色的内番服,肩膀上披着毛巾,大包平气势汹汹地拉开古备前的房间门,声音宏亮地问着坐在房间整理着茶叶,有着莺色柔软短髮的男人。

「怎麽了吗?」
拿着茶叶的莺丸噙着微笑,望着自顾自在桌子前盘腿坐下的高大男人。

「我作为包平最高杰作的大包平,到底是有什麽不足的地方,让主人不肯重用我?」
自认比天下午剑更强,与鬼丸一起被称为东西两横纲的大包平,怀抱着比其他刀剑男士更高的自尊心,今天的事情无疑是狠狠给了他一巴掌,让他实在难以接受。
「莺丸,你在本丸的资历比我长,一定知道原因吧!」

「嗯,不急,慢慢说,你跟主人说了什麽?」
相对于大包平的激动与愤怒,莺丸还是一派气定神闲。

「我去跟主人说,想要让她安排我侍寝。」

「哦?」
莺丸挑了挑眉毛,表示对大包平的话题非常感兴趣。
「怎麽被拒绝的?」

「主人她说我还太早了,这不是在说我的实力不足吗!?」
想起纤弱美丽的女主人一脸愕然,沉默了一会儿才缓缓摇头拒绝,
对自己的实力极度重视的大包平来说,这种否定是不管怎麽说都不能接受的污辱,他一定要知道问题症结在哪裡,去补足这份不足!

「大包平,你是从哪裡知道侍寝这个工作的?」
莺丸微眯了他的眼眸,动作太过细微地大包平完全注意不到。

「从三日月那边。」
跟三日月宗近有着异常的敌对意识,任何只要是三日月宗近能做的,大包平都能做且能做的比他更好,这是大包平自己认定的。

「三日月……?」
那个三日月宗近用侍寝来挑衅大包平,怎麽想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大包平,能把状况说一次来听听吗?」

「好,事情是这样的……」
跟莺丸说话后,大包平的情绪也略为缓和了下来,叙述回今天发生的事情。
「我今天早上去晨练时,遇上了根本不可能那麽早起的三日月,那个傢伙就只会哈哈哈的笑,才不可能跟我一样去晨练,我就问他这麽早起床是渭何?」
回想到今天早上的事情,大包平还是难掩气愤地握紧拳头。
「那傢伙跟我说,他不是早起晨练,而是侍寝回房间的路上。」

「哦,原来三日月那时间才离开啊…」
莺丸的自言自语,并没有传入大包平的耳中。

「主人居然找三日月侍寝,而不使用比较身体力强的我,一定是哪裡有问题!」

「嗯,那麽大包平想要我做什麽?」

「莺丸,我需要你的帮忙!」

「帮什麽?」

「训练我侍寝的能力!」
看着一脸认真地握紧拳头的大包平,莺丸要非常努力才能忍耐住嘴角上扬的弧度。
「我一定要从三日月手上,把侍寝的工作给夺过来!」

「既然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当然会帮你。」
莺丸更细地眯起金色眼眸。
「我会找机会,让你得到侍寝的工作。」

「拜託了啊,莺丸!果然只有你可靠!」
得到承诺的大包平,喜出外望地握住莺丸的手。
「主人一定会知道,就连侍寝这麽简单的事情,也一定是我大包平比三日月更来的优秀!」


后续未定
3p相关

澪雪 拜 15 Apr 20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