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Secret of my heart

Secret of my heart

一期x紫

现代综艺paro - Colorful flowers系列
吉原paro派生

修罗场预定

續前面w




位于AWT连锁饭店的最顶楼,衣香鬓影的华丽宴会,是这几年她固定会作为社长的女伴所参加的宴会。
圣诞夜也要工作,就是这个意思了。

手持红酒,站在社长身边展露优美微笑,适当地跟上话题,这就是她的工作。
对女演员来说,这对应一点都不难,而且今年的话题还加上了正在上演的大河剧,更多人来跟她攀谈演戏的内容,让她感觉自己快要笑僵了。

即使喝得很慢,手上的红酒也是一杯又一杯,总觉得今晚的时间过得特別慢,被高跟鞋折磨了一天的双脚已经又痛又麻,即使如此她还是挂着优美的微笑,一点都不让人发现她的疼痛。

这是作为女演员的基本素养,只要还站在舞台上,她就必须要保持下去。

只是今天一天没有什么进食,又一直不断被灌酒,就算是她也有点不胜酒力地,小手轻轻揪住了一旁男伴的西装外套。
她知道在工作中是不能这样撒娇,可是微醺的意识抵抗不了湧上的疲倦,让她只能抓住手边唯一能帮助她的浮木。

温暖的男人大手,温柔有力地环上了她的纤腰,支撑住她有点虚浮的身体。
「抱歉,已经累了吗?」

「……有一点…」
疲倦的双脚与身体,使她今晚一点都不想逞强,只想早点回去休息。

「再忍一下,还有几个要打招呼的对象,我们就能回去了。」
一期刻意压低的温柔嗓音,让她点点头,告诉自己她就快可以下班,只要再忍耐一下就好了。

可惜这一下并不如她所期望的那么快,这些男人今晚似乎都长舌了起来,让她空出的那只手,指尖轻勾著一期的西装外套,好支撑自己快要站不住的双脚。

好不容易终于散会,她可以回到新娘用化妆室换下晚礼服,终于下班的解放感,让她想要快点回家躺下了。

「这么晚了,等一下我送妳回去吧。」
在踏入化妆室之前,一期拉住了她告知行程。

「这样太麻烦社长了,而且蜻蜓切还在…」
她有专属司机兼保镖的蜻蜓切在等着,让他等了一晚上,到现在跟他说不用上班,这怎么想都太失礼了。

「今天是圣诞夜,我让他早点回去了。」
粟田口集团的一期社长,说一没有二,他是他们两人的大老板,就算是蜻蜓切当然也只有接受命令的份。

「那就…麻烦社长了……」
都到了这个地步,这是她唯一被允许的答案了。

「休息一下,我等等来接妳。」
拍拍她的背将人推入化妆室,她也只有淡淡一笑,顺从社长命令。

这位优雅的翩翩贵公子,也有著强迫他人服从,相当任性的一面,只是鲜少在人前展现而已。

换下拘束的晚礼服和高跟鞋,穿上自己的衣服,一旦在沙发上坐下就让人不想站起来了。
「呼啊…好困喔…」
都这个时间,造型师都早就下班,化妆室之中只有她一人,空无一人的房间令人安心,也让一直紧绷的女人忍不住打起了呵欠。

靠在舒服松软的沙发上,她敌不过疲倦身体的抗议,就这样打起了盹来,睡得连敲门声都没有听见,舒服地依偎在沙发上。

踏入化妆室的一期,身后还跟著紫的经纪人前田与平野,看着睡得极沉的女人,金色眼中闪烁著复杂的光芒。

说真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将她逼到这个地步。
毫无疑问,今晚对她来说是工作没错,可是从她口中说出来的感觉,就让人觉得不快,让人想要将她多绑在身边久一点。

即使知道这样会累坏她,他还是这么做了…以致现在看着她的睡脸,产生了混合着后悔的罪恶感。

「紫小姐睡着了呢…」
前田的声音,将一期从自己的思考中唤了回来。

「別叫醒她,今天工作太多累坏了。」

「可是…」
不把人给叫醒,是要怎么送她回家呢?

「这里就麻烦你们了,我送紫小姐回去。」
一期大步向前,将安睡在沙发上的女人给抱了起来。

这个动作,就算是睡着的女人也会睁开眼睛。
「唔……社长!?」
睁开眼睛马上就看到一期俊帅的脸庞,吓得她忍不住叫出声音。

「没事,妳继续休息。」
将女人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中,一期口气平淡,似乎一点都不觉得发生了什么吓人的事情。

「不行,怎么能劳烦社长!请放我下来!」

「別担心,妳很轻。」
女人慌乱的样子让他微笑,一期半点都没有想把人给放下来的意思。
「今晚我是妳的男伴,就多对我撒娇也可以。」

「不是这个问题…我…那个……如果被拍到……」
他们可是社长与女明星,记者最喜欢的绯闻的题材啊!
黄金单身汉的一期社长,将女演员公主抱地走在饭店中,肯定会成为明天新闻的大头条啊!

「…………这么说也是呢。」
混合着听不见的叹息,一期将人给放了下来,眼眉间一闪即逝的感情,快的让人无法捕捉。
「不过,还是让我送妳回去吧。」

「是,麻烦社长了。」
轻柔口气中蕴藏着不容否定的强权,紫也只有点点头,挽住一期的手臂,跟著他的脚步一起踏出房间。

一连串的动作让两人看傻了眼,平野才大梦初醒般喊住了一期。
「一期哥,我也一起去。」
他们两人都没有公寓的钥匙,紫的皮包甚至还在他手上,平野不跟过去的话,两人就得被锁在房子外面了。

「哎?留下我吗?」
被留在房间里的前田,无奈地叹气。
作为女明星的经纪人,收拾善后也是他们的工作之一,更何况对象是他们的大哥呢。




到這邊才差不多一半,每次都寫超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