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Secret of my heart

Secret of my heart



一期x紫



现代综艺paro - Colorful flowers系列
吉原paro派生


修罗场预定



说到圣诞节,人们很自然就会联想到在车站前闪闪发亮的圣诞树,华美的烛光晚餐,情侣互相依偎的醉人夜景,再不济一点也会有烤鸡、礼物和蛋糕,这就是所谓的圣诞节。

可惜的是,这些所谓的圣诞节的印象,都是由媒体包装炒作出来,与真正的事实大相迳庭。

看着以自己做为女主角,所演出的圣诞节饭店宣传广告,花久远紫在心中苦笑着。

明明是圣诞节这样的日子,她却可怜地在AWT连锁饭店的新娘化妆间之中,由专业的造型师替她打扮化妆,换上指定准被好的礼服和饰品,準备好作为粟田口集团的社长的女伴去参加宴会。

在这炸鸡店都大排长龙的日子,她却只能在化妆室里面草草地吃几口便当充饥,播放着圣诞节特別节目的电视,穿插著她所拍摄的圣诞节广告。不管是AWT饭店的广告也好,代言珠宝的广告也好,在这时候让人倍感讽刺。

萤光幕中的她在闪亮的圣诞树下收下俊美男人所赠送的珠宝,在看得到夜景的饭店中,与帅气男明星一起共进烛光晚餐,在这个鼓励消费的时代,女明星就必须要演出社会所期望的模样。

身为贩卖梦想的女演员,她实际的生活却不像萤光幕里面一样光鲜亮丽。

一大早就必须起床,为自己所代言的珠宝品牌做好站台的工作,展现女明星光彩耀眼的那一面。
晚上则是要作为粟田口集团大老板,粟田口一期社长的女伴,一起参加粟田口集团所举办的宴会。

虽然明白这就是女明星的工作,只是今年对她来说,格外辛苦呢。

转台来到了综艺节目,那是事先录制好的,她现在作为第二女主角所出演的大河剧,吉原白夜谭的宣传节目,特別选在圣诞夜播出。
本来饰演花魁的她也应该要出席,不过对事务所来说,大老板粟田口集团的工作,远远比大河剧的宣传还要重要,就只能让女主角的文乃一个人上阵,去跟吉原白夜谭之中出演的男主角们周旋了。

「紫小姐,一期哥……不,社长已经到达饭店了。」
她的经纪人,双胞胎之一的粟田口平野,前来通知她休息时间已经结束,她下一个行程要开始了。

「谢谢,我準备好了。」
闪亮的高跟鞋,镶缀著闪亮水钻飘逸的鱼尾长裙,脖子上大小恰到好处的蓝宝石项鍊,还有成对的耳环,这一切都是一期社长準备好给她,为了与社长搭配的打扮。

最后再检视一下自己的妆容,她抿了抿用口红装饰好的红唇,才踏出了化妆室。

「好久不见了,社长。」
对着自己的大老板,粟田口集团的社长,她轻轻点头。

她所属的综艺公司也是粟田口旗下,她代演的珠宝也是粟田口集团的一份子,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粟田口一期都是她的大老板,她这个个名气不小的女演员,更是不能失了礼数。

「哈哈,不用那么拘谨。」
已经换上了宴会用的西装,一期虽然是大集团的社长,却有著不输给男明星的俊脸,还有他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保持著优雅风度的翩翩贵公子形象,可是人称上流社会中,最理想的丈夫人选了。

因为,粟田口一期目前还是单身!
单身的他出席各种场合,总是需要漂亮的女伴,而一期比起自己公司的女秘书,更喜欢选择综艺公司旗下的艺人,而紫就是那个常常被选上的对象了。
这个选择,可能也跟她代言了不少粟田口集团的女性商品有关系,比较让忙碌的社长记得住她这号人物吧。

「那么,我们走吧。」
一期优雅地伸出手,让紫挽住他的手臂。

「今天也请社长多多关照了。」

「我才是需要被关照的呢,紫小姐。」
金蜜色的眼眸,对着完美妆容的女明星笑了一下,就算是在演艺界工作,见过许多美男子的她,也还是忍不住会怦然心动一下。
「圣诞夜也还麻烦妳出来工作,真是抱歉呢。」

「不,这是我的工作,请不要放在心上。」

「是呢,因为是工作嘛。」
重复著她的言语的一期,口气中漂浮着一股令人介意的空气,只是还来不及让她细想,两人就已经来到了饭店的宴会厅,她今天的工作场所。

別人的圣诞夜,是在家中看着电视,而她必须看着满桌美味可爱的小点心,挂着微笑与这些商场上的大人物周旋,做好美丽女伴的工作。

电视上那些令人憧憬的生活片段,就如同她的职业一般,全都是演出来的东西。



还有后续,这只是激情下前半段的设定交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