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Love Me Tender 09

Love Me Tender 09

现paro
髭切x千金小姐
新婚篇
失忆篇连载中


自那天之後,髭切就常常拉着他的弟媳午睡了。

经常可以看到,两人在客厅中,髭切躺在长沙发上,就着她的腿当枕头入睡。
只有在她身边才能睡着的髭切,让她就算对男人面对她热切眼神感到不安,也无法拒绝他午睡的请求。

也许是不想造成额外的误会,髭切都落落大方地选在显眼的亲密,最多也只是枕膝午睡的程度,两人完全没有越过兄长与弟媳的那条线,那份无法缩短的距离,反而让她不知所措了。

今天也是,膝丸一进入客厅,就见到兄长舒服地睡在嫂嫂的腿上……虽然现在名义上是他的妻子就是了。

难得看到熟睡的兄长,膝丸毫不掩饰他的高兴,但他的视线与微带忧愁的嫂嫂相对时,笑容就全部收了起来。

不想发出声音吵醒髭切,膝丸无言地指指髭切,只见她苦笑地摇摇头,表示一点进步都没有。

怎麽可能……膝丸看着髭切的睡脸,无言地在心中否定嫂嫂的话。

髭切看着她的眼神,明明就是男人看着女人的样子,他们夫妻总不会连彼此伴侣的眼神都看不懂吧?

这个僵局,就算他们彼此可以忍耐,旁观者可是快要看不下去了,就这样拖拖拉拉也快要一个月,实在是让人厌烦。

总是需要一个人来突破现状的话,膝丸当然选择从嫂嫂这边下手。

晚餐後,膝丸一个人来到嫂嫂现居住的客房,想好好跟她谈谈。

「膝丸?找我有什麽事吗?」
一进房间就看到她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手上把玩着一条朴素的项炼。

白金打造的细长炼子,上面只挂了一个圆环,她很珍惜的捧着那个环,膝丸知道,那是兄长的结婚戒指。

在医院要做扫描的时候,身上所有东西都要拿下来,包括结婚戒指也是,最後全部都交还给了他的配偶。没有结婚戒指的髭切,失去记忆的他,自然也不可能知道自己已经结婚了。

走到她的座位旁边,膝丸居高临下地看了一会,重重地叹了口气。
「……我说,妳真的没打算对兄长说出事实?」

「唉…这状况,要我怎麽说得出口。」
她对髭切的现在感情状况,完全没把握。
现在到底是把她当作弟媳来喜欢,还是当成女人来喜欢,不管是哪个她都不想知道。

「放心,不管妳说什麽,兄长都不会对妳生气。」
膝丸很了解兄长的脾气,髭切是个脾气到了什麽都做得出来的人,独独对他这个嫂嫂生气说重话这件事,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发生吧。
不管有无记忆,髭切都爱惨了她,让兄长知道这个人其实是他的妻子,他应该会高兴的不能自己吧。

「……我不会说,直到髭切自己想起来之前,我什麽都不会说。」
握紧手中的结婚戒指,她用力摇头。

「为什麽这麽顽固?」
只要说出来就可以皆大欢喜,到底有什麽好坚持的,膝丸完全不懂。

「………膝丸你,不会明白的。」
看着手掌中那枚男人的戒指,她弱弱一笑。

确定自己跟这个女人无法沟通,膝丸决定不再继续浪费时间在她身上,转身往兄长那边去处理问题。

这女人的思考回路太过奇怪,难怪当初兄长追求着那麽辛苦……膝丸终於能理解,为什麽当时兄长会一脸苦涩还追不下她了。

「兄长!」
这个时间只要到图书室,髭切通常都会在那里看书。

自从事故後产生的记忆欠缺的他,更是积极地寻求知识来弥补三年间的空白,除了办公以外,髭切几乎都会在这里消磨时间。

「哎呀,这时间怎麽了吗?」
悠闲地跷着长腿在沙发上阅读的髭切,对一脸不耐的弟弟淡淡一笑。

「我有话想谈谈。」

「好啊,坐吧。」
髭切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弟弟坐下,膝丸也很听话地在旁边的座位坐下。

「要让人送茶来吗?」

「不会谈很久。」

「哦?」
髭切把手上的书往旁边一放,笑着面对一脸认真到不能开玩笑的弟弟。
「是什麽?」

「兄长知道………她是…你的妻子吗?」

「嗯,知道啊。」
髭切软软的嗓音没有任何讶异,朝着一脸不可置信的弟弟点头。
「这种事,查一下户籍就知道了。」
自从那一睡,髭切就觉得有什麽不对劲,去调查了一下户籍资料,一切就全部无所遁形了。

在户籍资料上,很清楚地写着他们的婚姻关系,然後膝丸是未婚的事实。

「既然知道的话,为什麽不直接说!?」
害他一个人担忧的要死,真是太过分了。

「嗯……我还不想说呢。」

「为什麽?告诉她的话,你们就不用这样子了!」
明明就是相爱,两个人却在彼此之间构筑起一道无形的墙,看着他们想接近又不敢伸出手的样子,膝丸以为是髭切不知道真相,却没想过髭切也是犹豫不前的那方。

「我呢,没有这三年间的记忆,我们之间的回忆,完全是一张白纸。」

「回忆什麽的,再制造就有了,你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啊!」

「可是呢,如果这样生活的话,她一定会小心翼翼不要触碰那三年间的事情。」

「那…又如何呢?」
髭切虽然表情没变,一样是维持他一贯笑盈盈的模样,但膝丸感觉得到他散发出来的气场改变了。

「我会忌妒呢,忌妒那个…被她给爱上的,过去的自己。」

怔愣地张着嘴,膝丸第一次知道物以类聚这个词真实地出现在面前的感觉。
他的兄长跟嫂嫂,怎麽都是这麽难搞的人,难怪最後两人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