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狐と兔

狐と兔




小狐丸x女审神者  R18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Studio Reyuki 粮仓列表







近来本丸多了位新客人。



蓬松光顺的雪白毛皮,绵软温暖的娇小身躯,比狐狸来得安静,比小老虎更来的温驯,是头从地大物博的後山跟来本丸的小兔子。



温驯不怕生的小动物,马上就得到本丸主人审神者的满心宠爱,其他喜爱动物的刀剑男士也都爱逗逗它,满足於充满疗愈感的娇小生物。



但也不是所有的刀剑男士,都喜欢这样的小动物,至少小狐丸就不是那个喜欢小兔子的付丧神。



由稻荷神与人类共同打造的名刀太刀小狐丸,虽然他本身是挂有动物名字的刀剑付丧神,受到稻荷狐神的加护,有着比其他刀剑都还要强的神性,却不表示他喜欢兔子这种幼小脆弱的生命体。



坐在自己的房间中,小狐丸卸去战甲,穿着令人放松的无袖内番服,细心地梳理着自己那头匹敌银狐毛皮的绚烂银色长发。


头顶的短毛部份,酷似狐狸耳朵,实际上是否真的是耳朵,只有小狐丸自己知道而已。



头顶突然颤动的头发,让小狐丸放下梳子,将格子门拉开一些,往缘侧走廊的尾端看去。


「是主人呢…」



连其声其影都尚未听闻,光是踏动在走廊上极度细微的脚步声,就让小狐丸知道审神者往这边走来了。



远远的在走廊尽头,就可以看见一身素雅打扮的审神者,手中抱着一团软绵绵的白色物体,噙着微笑慢慢向前走着。



最近一段时间,即使在本丸中放松休息,小狐丸的感官还是跟在战场上一样敏锐警觉,那个原因,就是时不时出现在本丸中的新客人了。



小巧可爱的野生兔子,对审神者来说或许是可爱的客人,但对小狐丸而言,可是头活力旺盛,刺激着他的野生本能的猎物呢。



狐狸猎兔,是自然界的生态本能,而野性和神性并重的小狐丸,更是比其他的刀剑多了份难以用神性去抗拒的兽性本能。


白胖兔子被审神者抱在怀中逗弄,沾染了浓厚野兽气味的美丽女人,更是刺激着他的欲望,让小狐丸不自觉地舔了自己略乾的唇。




狐と兔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