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甘い溜息

甘い溜息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10/14 CWTP22的无配

长谷部X女审神者
完整版是R18的


放假来高产一下,一部分先行公开






「这些家伙!!今天一定要压切你们!」
压切长谷部的怒吼伴随着杂乱脚步声,在本丸中回荡。

只见穿着内番服的压切长谷部,拿着自己的本体刀,在整天叨念着不可奔跑的走廊上,用他引以为傲的机动力,全力追逐跑在前面的刀剑男士。

那个开不起玩笑,比任何刀剑男士都还要严肃守规矩的压切长谷部,居然会怒吼着在本丸中奔跑,好奇心让大家纷纷从房间中探出头来,想要知道发生了什麽事情。

当大家看到,被压切长谷部给全力追逐的刀剑男士时,连问都不用问就知道又是那些破事了。

在这个有着众多刀剑男士一起生活的本丸中,有许许多多的事项不是主人的审神者一个人管理得过来,为此,歌仙兼定与压切长谷部这两把刀,就成为了审神者的得力助手,协助她管理本丸内的各种资材与生活运作。

既然是管理,当然也要负责监督的部份。

口头禅是不允许任何怠惰,拥有旁人无法模仿的高尚社畜情操,以侍奉主人为其刃生最大意义的压切长谷部,贯彻家臣是替主人分忧解劳的存在的他,自然也用同样的基准是要求同事。

「长谷部老爷那麽生气的样子,还真难看到啊。」
药研藤四郎拉开房门,看着一路快跑过去,视线根本没到他们这边的紫色身影。

「没办法,刚好是那三个合在一起嘛…」
烛台切光忠苦笑地双手环胸,无奈地摇摇头。
到了这个地步,谁都无法阻止压切长谷部,压切之锋利与冲动,可不是浪得虚名,只能让那三个跑在前面的家伙自求多福了。

被压切长谷部给追着跑的,正好是鲶尾藤四郎丶明石国行和鹤丸国永,本丸内让人头痛的三大人物。

「明石国行!跟你说过耕地要认真!」

「没办法啊,懒散就是我的卖点,有去那边站着已经不错了。」
脚程比压切长谷部还快,明石国行就算在跑,还是一样懒洋洋的京都腔,光是听说话的声音,完全看不出来在全力奔跑。

「谁要你去站着的,去工作啊!」

「唉,耕地这种事就饶了我吧。」
明石国行再加快一点脚步,最落後的马上就变成鹤丸国永,压切长谷部亮晃晃的本体刀逼得极近。

「鹤丸!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到处挖洞,而且都挖在主要路线上,主上大人受伤怎麽办啊!」

「哎哟!主那麽轻,不会掉下去的啦!」
鹤丸国永一身白衣,都因为到处挖地满身尘土。
「放心!要大一点的刀才会跌下去,这个我可以保证。」

「你能保证个鬼啊!」

明明是沈重的太刀,身姿却像是白鹤一样轻盈的鹤丸国永,轻易地闪避过压切长谷部的攻击,朝跑在前面的鲶尾藤四郎使眼色。

「鲶尾!把你手上的东西给我放下来!」
注意到鹤丸国永的视线,压切长谷部当然也不会放过,那个以脇差的轻盈脚程跑在最前面,完全躲去他的攻击的家伙。
「要你去照顾马,不是叫你去玩马粪!」

「有什麽关系嘛!骨喰有做好啊。」

「把自己的工作推给他人,更是不能原谅!」

眼看压切长谷部愈跑愈快,还差一些就要追上他们,鹤丸国永也只有使出最後手段了。
「没办法了,鲶尾。」

「好!」
相较於鹤丸国永略为苦涩的声音,鲶尾藤四郎的声音非常雀悦。

利用鹤丸国永的身形作为掩护,鲶尾藤四郎转过身来,朝着压切长谷部扔出手上的黑色炸弹。

在半空中飞舞的黑色物体,鹤丸国永连忙蹲下身,打算让压切长谷部来个措手不及。

在战场上出生入死,反应极快的压切长谷部,一眼就辨认出那团黑色的物体是什麽,薄唇扬起居然找死的冷笑弧度,只要轻轻一闪就能避开的攻击,鲶尾藤四郎也实在太小看他压切长谷不了吧。

「这麽吵是怎麽了?」
就在压切长谷部要闪避的瞬间,从背後传来充满了疑问的轻柔嗓音,让压切长谷部硬生生地停下动作,反而往声音的来源而去。

「不会吧!」

「糟糕!」

「完蛋了!」

柔柔女声不用说,当然是本丸的主人审神者,这番骚动当然也惊动了她,离开了职务室前来看看情况。

压切长谷部所避开的攻击,会直接打到审神者身上,一瞬间所有人都知道,却又来不及阻止这个即将发生的事实。

眼看漆黑薰臭的马粪,直直地往审神者飞去的瞬间,比起思考压切长谷部的身体更快地动了起来,用自己高大的身体挡住飞往审神者的攻击。

被搓揉的极硬的马粪,即使是付丧神被敲打到也是会受到伤害。

啪的一声,黑色且薰臭的物体打到压切长谷部的头上,分散的物体一部分从他的脸部滴下。

这瞬间,世界是寂静的。

「主上大人,您平安无事吗?」
背对着审神者,压切长谷部只有出声询问。

头发跟脸上都是马粪,这种不洁的东西,是万万不能出现在娇贵的主人眼前,压切长谷部很坚持像面盾牌地站着,说什麽都不让审神者有曝露在危险的机会。

「………长谷部,我没事。」
从逼近的臭味可以知道,先才极为响亮的声音是什麽,让她皱起了秀丽的眉毛。
「你去洗澡吧,这里交给我。」

「是。」
看了刷白了脸的三把刀一眼,压切长谷部没有回身地轻轻一礼。
「还请原谅我只能以这个样子告退。」

「无妨,快去吧。」
审神者轻柔的声音,在对上另外三把刀的时候,变得冷然许多。
「那麽,你们是做了什麽呢?」

「主……」
比压切长谷部更可怕的,当然就是本丸的主人审神者了。

虽然柔软红唇轻轻勾起,但她的眼一点都没有笑。

在本丸中奔跑嬉闹,对审神者来说并不是麻烦的事情,会生气的大概也只有歌仙兼定吧。
谁都知道,问题是出在鲶尾藤四郎手中的马粪炸弹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