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Love Me Tender 09

Love Me Tender 09

现paro
髭切x千金小姐
新婚篇




「………唉,睡不着呢…」
在对一个人来说过大的床上翻来覆去,髭切吐了口气起身。

在医院住了两天,确定身体状况一切良好的髭切,很快就出院了。
虽然少了三年间的记忆,但并没有对生活造成困难,医生也建议最好恢复普通生活,比较容易恢复记忆,髭切也就出院回家,打算休息几天看点资料,好让自己的生活快点回到轨道上。

一般人如何他是不知道,不过髭切他是源家主人,是一家公司的社长,少了三年份的记忆,虽然对生活不造成影响,但对他的身份来说是很糟糕的事情。

就算不能恢复记忆,至少也要知道三年间发生了什麽重大事情,才能无缝接轨,不让人发现破绽地生活下去。

今天一回到自己房间,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就涌了上来。

这是他住了好几年的房间,每一个家俱都是他自己挑选,摆设他就算闭着眼睛也能行走,却好像有什麽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的地方,让髭切环视自己房间好一段时间,想要找出不对劲的原因。

结果当然是,什麽都没找到。

同样的,晚上在自己的床上,却产生了比医院的床还要陌生的感觉,不管怎麽翻滚都找不到正确的姿势,总觉得少了什麽的感觉让他起身,从抽屉中拿出医生开的安眠药。

他本来就是有睡眠障碍的人,据说在脑部受伤之後,更容易产生失眠的状况,安眠药可以帮助他的脑部休息,给予找回记忆的可能性。

看着小小的药丸好一会儿,他又把东西给放回抽屉,抱起了枕头左右比划。
「嗯……是这样,还是这样呢?」
总觉得抱着什麽就可以入睡,但他是个会需要抱枕的男人吗?

无奈地轻叹口气,髭切把枕头扔回床上,枕回那颗柔软舒服的枕头,努力找着舒服的位置。

在怀抱中令人安心温暖的感觉,可以让他噙着微笑入睡……总觉得好像有这个东西,在房间中却找不到类似的物品,

已经习惯一夜无眠才对,身体却在跟他抗议着要求休息,只是他的精神很好,不管怎麽闭上眼都无法入睡。

令人寂静难受的…无眠夜晚。

一晚没睡的髭切,早上自然很准时地坐上了餐桌,非常意外餐桌上只有他们兄弟两人,新加入的弟媳不在位置上。

「哎呀,只有我们吗?」
期待餐桌变得热闹些的髭切,看到只有弟弟在场,不自觉露出寞落眼神。

「呃…是……她,不太舒服,起不来……」
不习惯对兄长说谎的膝丸,讲起话来非常结巴。

缺席的理由当然是,她不知道怎麽跟髭切见面。

昨天髭切回家後,她只有简单地打了个招呼就躲了起来,看着那张强忍悲伤的小脸,膝丸也不知道该怎麽做,只有任她去了。

「这样啊…」
丈夫口中所谓的不舒服,髭切当然也可以想像是什麽原因,体贴弟弟的他自然是不会继续追问下去。
「你能开窍我是很高兴,不过别太勉强人家喔。」

「……是………」
膝丸端起咖啡掩饰尴尬,深深觉得这句话兄长该对自己说才对。







那个写手热度表,要是能达标我就写R18的记忆恢复篇
不然就照原始预定写清水版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