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Love Me Tender 09

现paro
髭切x千金小姐
新婚篇



「逆行性健忘症?」
任职急诊室的主任医生三池大典太的说明,还是让她一脸困惑。

「简单的说,就是失去了发生事故前的记忆。」
大典太放下手上的脑CT的照片,坐下来跟两位患者的家属说明。
「髭切他今天受到的伤,虽然脑部没有明显受伤的痕迹,但可能是因为冲击的关系,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这是脑部受伤时常见问题。目前来看身体机能和其他部份没有问题,人物认知也相当正常,先住院两天观察一下,身体部份是否有其他问题。」

「大约…失去了多久的记忆?」
不安地握紧双手,她看着一旁的膝丸。

「大概…三年吧。」
膝丸十指交扣,艰难地发出声音。

髭切会受伤,都是因为保护他而至。
本来被倾倒的木头给打伤的应该是他,但髭切反应更快地推开了他,才发生现在这样的事情。

一切,都是他的责任。

「三年…」
她数着时间,三年前的话,她还没跟髭切相遇,对三年前的髭切来说,她确实是个毫不相关的陌生人,他的反应也是可以理解的。

「除了记忆上出现空白外,其他的部份似乎是没有问题,住院两天观察,就可以安排出院了。」

「医生,治疗的方法……」

她不安担忧的模样,让大典太叹了口很重的气。
「严格来说,这种脑部的病症,没有什麽确实的方法可以医治,只能让患者自行回想起过去的事情。有些人几天就会想起,也有人一辈子都想不起来,让患者看看自己留下的资料,会比较有帮助一些。」


「……是,谢谢医生。」
了解医生说的也是事实,她也只能点点头,和膝丸一起离开了医生办公室。

「膝丸,你先陪着髭切吧,我回去整理一下,让人把这两天住院需要的东西送过来。」
拿着皮包的手在发抖,但她尽力压抑自己的颤声,转身就要走的时候,被膝丸抓住了手。

「……刚才,为什麽说那种谎?」

「………对一个…一脸陌生地看着你的人,说出夫妻关系不是很怪吗?」
不想被膝丸看到现在的表情,她没有回头地轻声回答。

那瞬间虽然只是灵机一动,现在她却很庆幸自己说得好。

「就算如此,说是我的妻子也太……」
这样子害他被兄长误会,可不是开玩笑的。

「那麽,我该说什麽才好呢?在源家来说,我可是源夫人啊……」
终於是忍耐不住地回过身,她直直地看着膝丸。
「我没有办法保证,不认识我的髭切,会对我说什麽……」

到底是笑着接受这空白的三年份记忆,还是会拒绝他们之间的感情……不管是哪一个,都让她恐惧。

根据髭切的性格,他会笑着接受只是站在源家当主的立场上,就算没有记忆也不会当作没发生过。
但以髭切个人的脾气,他会不会接纳她这个没有感情基础的妻子…是否会再度爱上她,她一点把握都没有。

亲爱的枕边人突然变成了陌生人,巨大的冲击她一下子无法消化下去。

「那麽…妳回家後,打算怎麽做?」

「我会先整理一下,搬到客房去住,看髭切恢复的状态再说。」
幸好源家宅邸房间多,她要住哪都不是问题。

还得回去先跟佣人们讲好,她要做的事情非常的多,也许可以忙到让她忘记心痛的感觉吧。

「如果兄长没有恢复……」

膝丸一针见血的询问,让她咬着发白的唇,垂下了眼,说不出半句话。

「就算兄长想不起来,妳还是继续住着无妨。」
膝丸握着她的手,没有放松的意思。
「妳已经是源家的人了,嫂嫂。」

「……我还不知道…该怎麽做比较好。」
挣脱膝丸的手,她缓缓地向前走去,膝丸只是握紧自己的拳头,没有追过去拉住她。

这要是发生在结婚前该有多好!
终於可以让兄长忘了那个爱惨的对象,换一个比较爱他的女人了!
可是,在他们已经过得很幸福的现在,这突然降临的不幸,到底该怎麽办才好?

咬紧牙,膝丸摇摇头,甩去这不该想的事情。
他现在要面对的是,该怎麽去跟兄长圆起这个已经说出的大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