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Love Me Tender 03 【刀剑乱舞现paro 髭切社长x社长千金】

Love Me Tender


现paro 乙女向
A False Relationship 派生
髭切社长x社长千金 新婚篇

OOC,完全私设,成人向
与三日月剧情交叉
基本上是平行结局展开


雷者请自行回避,非常感谢

 
 
 
 
一早起床打着呵欠,身体上沈重到难以摆脱的怠倦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自从结婚後几乎是每晚纵欲的生活,不管是酸痛的身体还是睡不饱的精神,都快要变成常态了。 
 
看了眼时钟,她坐起身轻推还环着她睡得极沉的丈夫。 
「髭切,起床了。」 
 
「唔………再五分钟……」 
嘟囔着耍赖,环着她的手更紧了些,似乎是想要将她拉下来,两人再一起睡一觉。 
 
「不行,今天要开会吧。」 
苦笑地轻拍这个睡觉习惯很差的男人,她努力要叫他起床。 
 
别看髭切这样,他的睡眠习惯意外的很不好。 
平常似乎是有点浅眠且失眠,但一旦熟睡就很难叫起来,而且还满喜欢赖床,早晨是他一个大男人难得撒娇耍赖的时刻,妻子的她也只有苦笑安抚的份。 
 
这麽差的睡眠习惯,结婚前到底是谁来唤醒他,还真让人好奇呢。 
 
「唔……早安的吻……」 
听得出他的不情愿,但有责任感的男人还是非得起床,只好取其中平衡。 
 
耍赖的男人让她苦笑,却也可爱地让她无法拒绝。 
 
「嗯,早安。」 
弯下腰在他的薄唇上一吻,蜻蜓点水的接触,髭切马上就醒了过来,清醒地睁着琥珀色的眼看着她。 
 
「怎麽了吗?」 
拿起一旁的丝绸睡袍,想要穿上却发现丈夫的手始终没有放开她。 
 
「不,没事。」 
漾起她所熟悉的笑容,髭切放开他的手,让两人都起床梳洗。 
 
早餐过後送丈夫上班,也是她作为妻子的工作之一。 
每天出门都坚持要出门的吻的髭切,夫妻两人的恩爱已经是源家大宅内周知的事实,这样幸福的画面,反而让人微笑看待。 
 
送丈夫出门才回过身,就看到有着身高优势,冷然地盯着她的小叔。 
「膝丸?」 
 
没有回答她的疑问,膝丸直直地看着她苍白的脸。 
「妳有哪里不舒服吗?」 
虽然已经上了淡妆,但还是很难掩饰她的疲惫,只要有用心就很容易看得出来。 
 
「还好呢。」 
确实是有点发懒疲倦的感觉,但她既没有头痛也没有哪里不舒服,应该是没有什麽大问题。 
 
「是吗?」 
冷淡微眯的眼,膝丸表示他的不信。 
 
「真的。」 
笑着跟膝丸保证的她,才没走几步,穿着半跟鞋的脚就突然扭了下,差点要跌倒的身体被膝丸给抱住。 
 
「这哪里是没事!」 
小心护着还在他怀中的人儿,膝丸低骂着。 
 
「我丶我只是没走好!」 
她也不知道为什麽会突然扭了下,结果不但没有好好跌倒,还跌进了小叔怀里,被揽抱的画面看起来似乎有点糟糕。 
 
「妳根本就……」 
环着纤细肩膀的手,隔着衣服也能感觉到不对劲。 
 
「抱歉呢,今天的行程全部取消。」 
一旁响起熟悉的软软声音,只是今天听起来似乎严肃得多。 
 
「兄长!」 
看到来人,膝丸一点都没有被抓奸的尴尬,反而非常高兴地把人推入他的怀中。 
 
「我看看……」 
髭切低下头,额头与她的额头相贴,用这种方法来测体温,近在眼前的俊脸,让她的小脸迅速俏红了起来。 
「嗯哼,果然是有点发烧呢。」 
早上那一吻,比平常还要乾热的唇就让他在意的不得了,怎麽想都不对劲就折返回来,果然是如他所料。 
 
「哎?」 
不相信的摸自己额头,她相信自己的体温高,一定是刚刚髭切用那种方法量体温造成的! 
「我觉得还好…」 
确实是有点小烫,不过这应该是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人的体温本来就有变化,多少略高一些也是普通的吧。 
 
「好了,今天的行程全部取消。」 
将爱妻给打横抱起,髭切吩咐一旁的人。 
「再来拜托你罗,弟弟。」 
 
「交给我吧,兄长。」 
 
「髭切,放我下来…」 
就算是夫妻了,被公主抱还是很让人羞耻。 
 
「不行,要是又跌倒了怎麽办呢。」 
大步地往夫妻卧室走去,髭切一点都没有放下她的打算。 
 
在她不像样的挣扎下,髭切毫无困难地抱着她回到了寝室。 
正在整理房间的佣人们,对於主人的突然出现,都掩饰不住她们的愕然。 
 
「啊呀,在整理啊,那就睡妳的房间好了。」 
 
源家的主人寝室,与欧洲的贵族宅邸设计相同,夫妻其实是各自有一间卧房,中间有着一扇门相连。 
只是女主人的寝室,几乎只剩下化妆更衣的用途,大半的生活机能都是在髭切的房间度过,为了方便妻子的活动甚至还有简易的梳妆台,相较於充满了夫妻生活感的空间,女主人的卧房就显得单调冷淡了些。 
 
虽然鲜少使用,不过还是需要每天打扫的女主人房间,在这时候还真的派上用场了。 
 
豪华程度完全不输给男主人房间的卧房,髭切将爱妻放在中央的大床上,还不忘替她脱下鞋子。 
 
「嗯,还是要换上睡衣比较好…」 
看她一身整齐的连身洋装,如果要休息好像还是不太妥当的模样,髭切左右张望着不熟悉的卧房。 
「睡衣放在哪里呢?」 
 
「我自己换就好了。」 
 
「不行喔,病人就是要好好休息。」 
才刚刚坐起来,又被推回床上,这一次是双手被他制住,整个人被扣在他的体重之下。 
髭切虽然看起来一副很好说话的模样,却比膝丸更来得固执,噙着笑的俊脸贴的极近。 
「还是希望,我用别的方法不让妳下床?」 
 
呼在脸上的炙热气息让她艳红了小脸,挣扎着动弹不得的手腕。 
「别丶别在大白天这样……」 
 
「那就好好休息。」 
在髭切逼迫的笑脸下,她终於是点了点头。 
 
换上佣人拿来的睡衣,她很不甘心地躺进了床上,盖好了薄被,额头上还贴了退热贴,完全把她当病人了。 
髭切就这样押着她完成一切,一副完全没有要离开的神情,在她的床边坐着。 
 
「不去上班吗?」 
 
「今天的行程全部取消罗。」 
手指梳着她的浏海,髭切温暖的大手覆住了她的眼。 
「乖,睡觉。我就在这里陪妳,睡不着的话,我们一起睡。」 
 
拗不过髭切的坚持,她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只是小睡一下,用不了多少时间……这麽想着缓缓入睡的她,却意外地睡得很沉,似乎是来自许久不曾一人入睡的歇息。 
 
「……………夫人只是太过疲劳,多加休息就好……」 
朦胧中似乎听见了医生的声音,可是沈重的身体选择了休息,绵软的床十分舒服,几乎要忘了时间……… 
 
想到了时间,她倏然睁开了眼,抬高的视线对上了修长双腿靠在床边,舒服地坐在不知道时候搬来的椅子上,手上拿着本书的丈夫。 
 
注意到她的视线,髭切一往如昔勾起嘴角。 
「醒了啊?还想再躺一下吗?还是要喝水?」 
 
眨了眨眼,她的视线从丈夫身上转到他背後的窗户上,从天色上看得出已经不是中午,应该是快接近黄昏了。 
 
他就这样,跷了一整天的班,在这里陪她啊…… 
也许是高兴,也许是生气,胸口沈淀着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打着呵欠坐起身,髭切也将书给放下地站起来,拿起床边的杯子倒了杯水给她。 
「谢谢。」 
 
捧着杯子,她轻啜着里面的清水,偷觑着一直笑看着她的髭切。 
 
「晚上有想吃什麽吗?有要求他们准备好消化的餐点就是了。」 
接过她的杯子,髭切在床边坐下,伸手轻抚她睡得略红的双颊。 
 
「髭切,今天应该有些约好的行程……」 
 
「全部取消了喔。」 
不等她说完,髭切笑得灿烂地打断了她。 
「包括晚上的餐会行程。」 
 
「哎!可是这样……」 
 
「紫。」 
嫩唇被他长指给按住,教她眨眼看着微笑的男人。 
「妳首先是我的妻子,然後才是源家的夫人,不能弄错顺序呢。」 
 
髭切的话让她困扰回望,无法理解有什麽差异。 
 
生来就是千金小姐的她,从小的教育就是如何管好一个家,如何成为一名称职的主人,嫁为名门的夫人也是她被允许选择的人生道路之一。 
作为名门的夫人,管理好宅邸与佣人,协助丈夫的工作顺遂,都是作为妻子的她的工作啊。 
 
她的困惑,让髭切也眨眨眼。 
「哎呀,不懂吗?」 
 
「不懂。」 
 
她的诚实并没有让他生气,只得到他的淡然一笑。 
 
「让丈夫生活顺遂,过着舒适的生活,就是妻子的工作对吗?」 
 
「对。」 
他们的理解一致,让她点点头。 
 
「不是说过吗,我喜欢妳的笑容,看妳高兴我也会心情很好,所以呢,在我身边过着快乐的生活,就是我的妻子的工作。要是妳一脸烦恼,我也会心情不好呢。」 
 
「呃……」 
好像是这样又好像不是这样,总觉得逻辑是正确,但跟她所知道的状况有着相当的落差。 
「好像…哪里不对劲……」 
 
「没有喔,这就是源家的规矩。」 
髭切笑容满面地竖起食指,轻软的笑容中,有着不容违逆的压力,再怎麽说他都是源家的主人,什麽事都是他说了算数。 
「因为源夫人的工作,而把妳累倒了,那就本末倒置了呢。」 
 
「唔……」 
揪着手边的薄被,她垂眼又抬起。 
「是这麽说没错,不过我会疲劳,应该是你吧!」 
 
「哎呀,怎麽说?」 
 
「每晚每晚都那样……」 
更详细的描述,她完全说不出口,双颊艳红的模样,却只得到髭切的偏头疑问。 
 
「嗯,我做了什麽吗?」 
 
到底是真的傻还是故意装傻,这性格真是让她气恼,让她低哼一声偏过头去。 
「今晚我睡这里。」 
 
「这床睡起来比较舒服吗?」 
 
「嗯。」 
其实是差不多,不过她违心点头。 
 
「这样啊,那我今晚也睡这里吧。」 
 
「你回房间去睡!」 
 
「为什麽?夫妻当然是一起睡吧。」 
 
「………今晚我想自己睡。」 
 
「我想跟妳睡。」 
把人揽进自己怀中,强而有力的怀抱不允许挣脱。 
「没有妳在身边,我睡不着。」 
 
「但是我会睡不好啊…」 
这样被他给抱着,好不容易的决心似乎又有点软化了。 
 
「那我们今晚就睡这里,看看会不会睡得好一些。」 
 
「……你还是睡自己房间好了。」 
 
 
 
 
 
 
後记: 
终於是把08的完整版写完,这样才能接09的失忆篇的内容 
 
 
澪雪 拜 4 Oct 20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