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现paro
髭切x千金小姐
新婚篇


请务必要搭配髭切的现paro本篇食用
新婚篇只是髭切路线的结局
本篇希望明天可以更新



又热又辣的琥珀色酒液流过喉咙,酒精浓度极高的美酒已经喝下两杯,又纵欲整晚的髭切还是一样精神很好,一点睡意都没有。

在裸身上随意地搭上睡袍,髭切拿着水晶酒杯坐在床边,看着已经沉沉睡去,眼边还带着泪痕的小脸。

伸手轻抚汗湿潮红的小脸,对於自己妒意上心太过折腾了她,虽然是有点歉意,但一点都不让他後悔。

薄被盖着赤裸的她,所有看得到的部份,布满了深浅不一的吻痕,明天早上又会被她给生气了呢。

想着她无奈愤恨的娇嗔模样,终於是让髭切严肃的脸上,露出一丝愉悦的弧度。

即使只是一瞬间,被那男人给搂抱在怀中,她露出只有在床笫中才见得到,双颊微红的小女人娇羞,就足够让髭切理解所有的事情了。

「好不容易才得到妳,无论如何我都绝对不会放手……」
大手抚着她的嫩颊,髭切的自言自语只有自己才听得到。
「哪怕…会变成鬼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