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All your wish (CWT46配布版)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All your wish (CWT46配布版)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我们有事情想要拜托主人!」
挺直着背脊正座在审神者面前,两把孩童模样的短刀异常认真。

晚餐时间刚结束,大家都还在收拾碗筷餐具,两把短刀突然来到审神者面前,极为严肃地正座的模样,让审神者跟他们一样坐好,不敢轻慢地看着两人。

短刀的付丧神,虽然是孩童模样,但可都是活了几百年的神灵。

审神者虽然是他们的主人,不过实际来说还是个普通的人类,面对突然严肃的神明,她当然也要小心以待。

坐在她面前的是粟田口家的短刀,身形上算是小么弟的包丁藤四郎,以及刚来到本丸的毛利藤四郎。

两位在性格上比较其他的短刀来说,算是爱撒娇的孩子,难得这麽正经地双双前来,正坐的模样似乎是跟平野藤四郎好好学习了一番,才能如此有模有样。

「请说吧。」
被两个人四只眼睛用力盯着,审神者也觉得自己要好好听他们说话。

不只是审神者,其他工作的人也都停下手边工作,想知道两个孩子想做什麽。

「这是我包丁藤四郎,刃生中最大的请求!」

「也是我毛利藤四郎,此刃生最大的希望!」

「还望主人成全!」
被两个孩子异口同声这麽说了,会给予审神者一种,不管接下来他们说了什麽,都必须要答应的压力。

「你们先说,我会想想……」

「我希望,主人赶快结婚成为人妻!」

「成为人妻之後,快点生下一个可爱的小小孩!我希望是跟主人一样漂亮可爱的女孩子,不过如果是男的我也……」
毛利藤四郎的话还没说完,他的肩膀就被一只大手给拍上了。

不只是毛利藤四郎,他旁边的包丁藤四郎也没有幸免。

「你们两个,到道场来一下。」

「一丶一期哥……」

这还是审神者第一次看到,以温文尔雅为己刃的一期一振,一整张脸都是黑色的。

不,不只是脸,连他的背後也冒出森森黑气,只需轻轻一瞥就让聪明的两把小短刀知道大事不妙,他们应该要快点逃走才对。

很遗憾的,抓住他们肩膀的一期一振,他的手就跟他的刀一样坚硬,怎麽样都动弹不得的孩子,下意识往左右寻求帮助。

值得依靠的骨喰藤四郎现在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有可能帮忙求情的乱藤四郎和厚藤四郎,只是无奈摇头,转过头看鲶尾藤四郎,只见对方做出一个加油的手势,最後的防卫壁药研藤四郎注意到他们的眼神,扬起爽朗微笑地举起手,戴着黑手套的手,大拇指在脖子划了一下,更是让两个孩子不住发抖。

既然兄弟们都帮帮不了忙,那只能寻求主人的协助了。

还没来得及开口,审神者的声音就先响了起来。

「一期,你先跟弟弟们谈谈吧,如果有需要再找我。」

「感谢主人。」
幸好他这个大哥在场,大家还可以看着粟田口的薄面,不跟这两个孩子计较。

短刀的孩童外表,只能欺骗人类审美的主人,对刀剑男士来说,不管是短刀还是大太刀都是刀,才不会因为对手是短刀就放水,这样反而还会让当刀剑男士生气呢。

「哇啊啊……」
可怜惨叫响彻大厅,平常用来呼唤大哥的武器,现在真的变成了哀号了。

包丁藤四郎和毛利四郎几乎是被一期一振拖着走,一期一振虽然一脸温雅微笑,也掩饰不了他散发出来的黑森森的气息,旁人只能对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摇摇头了。

随着来到本丸的弟弟数量的增加,一期一振这个粟田口吉光唯一的太刀,短刀们的哥哥,他似乎也开始体会到人类所谓的胃痛是什麽感觉了。

来到本丸外面,用来手合的道场中,一期一振非常姿态优美地正座,两位弟弟也不敢造次,乖乖跟着哥哥的动作一起坐下,低垂着头偷觑着脸色难看的大哥。

「这个,是谁出的主意呢?」

「是…是包丁!」
跟一期一振一起在毛利家生活过的毛利藤四郎,一听到大哥的语气就知道他们惨了,这时候能多拖一个人下水就是一个,一个人承受大哥的怒气实在太惨了!

「包丁?」
一期一振的声音轻柔优雅,却不自觉让人背脊颤抖,包丁吞了口口水,握紧放在大腿上的手。

「是…是因为,毛利喜欢捏我的脸……越捏,我丶我会越不受人妻喜欢啊!」
既然都到这个地步,包丁藤四郎也豁出去了,反正已经惹了一期一振生气,再生气一点也一样了。

「…………唉。」
弟弟们被过去的主人们影响而产生的特殊癖好,让一期一振只有叹气的份。刀剑染上了主人的习性是无可厚非的,毕竟他们只是器物,被主人所用所爱,自然就会染上对方的色彩,这对刀剑来说,反而是受到喜爱的证明呢。

「这个本丸中,并没有人妻。」
一期一振,再一次沈重跟包丁藤四郎宣布。

「所以才要主人结婚变成人妻啊! 一期哥不希望主人结婚吗?」

「不是那个意思……」

「一期哥不想跟主人结婚,然後生一个小小孩吗?」

小短刀们的声音,像是恶魔的耳语般甜美诱人,在道场中回荡着。







CWT46配布版
因为我的大阪城没有毛利,所以这篇也没有後续了



澪雪 拜 5 Aug 20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