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15 宵月の啭【刀剑乱舞 刀x女审神者】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15 宵月の啭



莺丸x女审神者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莺丸,可以跟你借房间吗?」

晚饭後各自要准备休息入睡的时间,已经换上了睡衣,端坐在自己房间看书的莺丸,对於拿着酒瓶突然闯来自己房间的日本号,他的表情也丝毫没有变化,永远噙着淡然微笑。

除了日本号以外,他的背後还有数名刀剑男士,所有人唯一的共通点,就是都拿着酒瓶。

「嗯?要喝酒的话,不是都用你们三名枪的房间吗?」

本丸虽大,但居住的刀剑男士也非常多,随着数量不断增加的付丧神,空着的房间也越来越少,想要找一个可以胡闹的地方,还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一般来说最适合大家聚众玩乐的地方,就是平常用餐军议用的大厅,要在那里喝酒也没有问题,只是总是会因为太吵了被抗议,想要喝酒只好另寻他处了。

最常被当作喝酒用的地方,就是三名枪的房间了。

相较於性格强烈的日本号,温和忠厚的蜻蛉切及温吞老实的御手杵,三人同居一室的时候,当然是日本号作主的机会比较多了。

也因为大酒鬼日本号的关系,三名枪的房间经常被当作一起喝酒用的地方,吵吵闹闹到大半夜,实在是令人皱眉。
不过因为离审神者的房间颇有距离,只要不吵到主人,旁边的人也能接受的话,那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无妨。

「这个啊…」
日本号有点难启齿地抓抓头。
「因为御手杵远征回来,不想吵他啊。」

虽然看起来很大剌剌且自我中心,不过日本号还是有体贴夥伴的一面。

「这样的话,大太刀的房间?」

「啊,那个…今天不太方便……」

要不是走投无路了,日本号也不会考虑独居的莺丸古备前的房间,这个只喝茶不喝酒的刀剑,把他的房间弄得都是酒气,就算是日本号也会感到不好意思。

本丸中的居住房间是各自分配,只要刀剑男士同意,审神者不会表示意见。
为了方便互相照料,本丸中几乎都是多把刀剑同居一室,有的是刀派关系,有的是前主关系,甚至还有为了工作方便这个理由,独独只有莺丸一把刀,是本丸之中与主人的审神者一样,单独一个人独居一室。

理由非常简单的,因为要等待大包平的到来,而允许刀剑男士的任性的审神者,也不管其他刀剑的意见,就这麽允了。

到现在,与莺丸同一刀派的大包平古备前仍旧尚未降临本丸,莺丸也还是孤零零地独居一室,只是对莺丸来说,只身一人似乎一点都不孤独就是了。

也因为莺丸的单独生活,本丸多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房间。

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去跟莺丸商借房间的使用,而对任何事情不带关心的莺丸,只要理由正当就会把房间给出借,真是再方便不过了。

「嘛,那就进来吧。」
得到莺丸的许可,一群人抱着酒瓶酒杯入内,让莺丸宽敞的房间瞬间变得拥挤起来。

「这还真是…非常奇特的宴会啊。」
手撑着脸颊,莺丸动也不动地看着大家拿起酒瓶,一副要比酒的模样。

刀剑男士中,因为前主的影响嗜酒之辈不算少,後来才爱上这种大人口味的刀剑也是存在,一群人聚在一起喝酒是理所当然大人的嗜好,唯一令人费解的只有,这些平常不太来往的家伙,为什麽会聚在一起喝酒。

除了日本号以外,还有笑面青江丶和泉守兼定丶堀川国广丶狮子王丶山伏国广与小狐丸,这些毫无共通点的家伙聚在一起喝酒,就连对茶与大包平以外毫无兴趣的莺丸,都露出了疑问的表情。

「那是因为,本来只是要喝两杯的……结果啊,我们的主公大人说…喝赢的人有奖品啊!」
日本号拿着写着日本一的酒瓶,非常豪迈地灌了一大口下去。

「主人说,今晚没有喝醉的,可以到房里…」
由稻荷神与人类一起打造的刀剑,神性与兽性都极强的狐狸刀,俊脸上已经写满了欲望两字了。
小狐丸虽然非常秀气地用酒杯喝酒,但他喝的量也绝对不比日本号来得少,比起旁边那几个,恐怕真正的对决是这两位吧。

「你们也是因为这样才喝酒吗?」

「不,我只是来顺便一起喝而已。」
笑面青江摇了摇他的小酒杯,难得有机会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可以喝好酒,而且可能还有奖品的机会。
「由日本号出酒钱,就顺便喝罗。」

「咔咔咔,这也是修行。」

「啊,我只是照顾兼先生而已。」
注意到莺丸的视线,堀川国广只是笑笑。
「兼先生其实没那麽会喝酒。」

「国广,那是什麽意思啊!」
才几杯下肚,就已经露出微醺表情的和泉守兼定,确实是需要人照顾没错。

喝得睡醺醺在别人房间睡觉,可是个大麻烦呢。

这样的成员要比起来,怎麽看日本号几乎都是稳赢得了。

侍寝这种人人期待的最大奖,在这种时候突然拿出来的审神者,对刀剑男士来说实在是太狡猾了。

说什麽都想赢到这个奖品的心情,就连莺丸也可以理解。

既然是要比赛喝酒,也难怪不要到大太刀的房间去。
太郎太刀与次郎太刀可是超级酒豪,要比到他们通通都喝醉,恐怕天都已经亮了,也难怪要到莺丸的房间来了。

「既然是有奖品的,那我也参加吧。」

莺丸的话让所有人都投过来诧异的视线,很难相信自己听到了什麽。

「我说啊,这是酒不是茶啊。」
摇了摇自己的酒瓶,日本号跟他再次确认。
「莺丸你不怎麽喝酒吧。」

「偶尔也会有想喝的时候。」
微笑的莺丸还真像在谈喝茶,而不是喝酒。

「唔,是无所谓啦。」
反正是用人家的房间,就让莺丸参加比赛也无妨。

这个私底下甚至被叫做茶丸的刀剑男士,要在喝酒上比赢他这个正三位的日本号,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可是靠拼比喝酒而得到正三位的枪,想要在喝酒上赢过他,应该要下辈子了。





後记:


单行本2预定收录的短篇
希望我能写完就好


澪雪 拜  23 Jul 20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