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14 依存病【刀剑乱舞 刀x女审神者】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14 依存病

压切长谷部x女审神者

番外13後续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作为主人审神者的得力助手,带着新刀巴形薙刀初次出阵归来的压切长谷部,一副要杀人的脸色地走在本丸中,让大家自动自发地退开来,谁都不会蠢到去踩地雷。

与压切长谷部一起回来的巴形薙刀,两人的脸色倒是完全相反,巴形薙刀永远都是没有表情的平淡模样,虽然跟巴形薙刀的神性较强也有关系,不过怎麽看都像是压切长谷部被单方面激怒了。

与两把刀一起出阵的其他刀剑男士,除了压切长谷部的怒吼声之外,没有听见他们之间的对话,但从两把刀的脾气来推测,也不难想像发生了什麽事情。

压切长谷部虽然脾气冲动,不过跟审神者有关的事情,他是尽可能的保持冷静,不会因为个人感情的判断,给主人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这样的压切长谷部,在战场上是直得信赖托付的队长,但遇上巴形薙刀的时候,似乎就不是这样了。

「巴形,去手入室。」
注意到巴形薙刀一直跟着他的压切长谷部,对新人同事下达队长的命令。

「不,我想见主。」

「主上大人是温柔慈悲的人,不喜欢刀剑男士一身伤的模样。初阵就伤痕累累的模样,只会给主上大人无谓的担心。」
咬牙切齿忍耐着脾气,压切长谷部即使跟巴形薙刀之间有着满满私怨,也还是尽忠职守地做好队长的工作。

「………我知道了。」
只要提到审神者相关的内容,就会乖巧的服从指示,某种意义上比所有的刀剑更来的单纯无垢,且几乎病态地依存着审神者的状况,让压切长谷部深深叹息了。

即使知道对方是这样的家伙,压切长谷部也丝毫没有把主人给让出去的意思,哪怕他刚刚才说,一切都是服从主人的判断。

让巴形薙刀去了手入室,压切长谷部才转身前往主人的职务室,向她报告今天出阵的结果。

「主上大人,压切长谷部现在归来了。」
在职务室门口敲门,得到审神者的回应才踏入室内,压切长谷部在下座落坐。

「长谷部,今天辛苦了。」

「不,能为主上大人分忧解劳是我的荣幸。」
右手放在胸前,压切长谷部的脸上已经完全没有了怒气,只剩下灿烂得意的微笑。
「还请容我报告,今天出阵的状况。」

「嗯。」

「巴形薙刀,虽然是那个样子也是把拥有足够战力的薙刀,稍加训练之後应该可以发挥极大的作用,不管是在布阵还是侦查上,都会派得上用场吧。」
虽然刚刚大吵了一架,对巴形薙刀的好感度完全是负数状态的压切长谷部,面对审神者报告的时候,还是去掉私情,以队长的身份诚实地叙述战况。

「谢谢,辛苦了。」
审神者微笑地接受压切长谷部的报告,对他招了招手。

看着审神者的手势,压切长谷部迟疑了一下,膝盖稍微往前了半步,但他与审神者之间,还是相隔了二个人程度的空间。

「长谷部,再过来一些。」

「是。」
得到主人的命令,压切长谷部再挪动了半步,谨慎的家臣模样让审神者忍不住失笑。

只要说到接近些,那一把刀不是几乎贴到她的面前,只有压切长谷部始终战战兢兢,维持着主君与家臣的距离。

「过来,到这里来。」
审神者指了指自己面前的地板,压切长谷部得到明确的指示,移动了自己在审神者面前,这个可以说悄悄话的距离坐下。

「主上大人有何吩咐?」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麽,这样有好一点吗?」
搂抱住压切长谷部的头压在胸口,审神者轻拍着他的肩膀。

「主丶主上大人!」
突然的拥抱让压切长谷部从脸颊到耳朵全部都是红的,戴着白手套的双手颤抖不已,一下子不知道该怎麽摆的慌张,却还是乖乖地让审神者抱着。

「长谷部就是太压抑了,有什麽事就直接跟我说,好吗?」

「是…」
耳边听着审神者规律心跳,压切长谷部的声音几乎是挤出来的。

先才跟巴形薙刀那一场的脾气,一瞬间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拍着他的肩膀的小手,只让压切长谷部确认一件事,就算审神者亲口说出,他也不可能将审神者给让出去。


後记:

13的延续,巴形vs长谷部之後的後续
本来想用这个後面接车的,还是算了
另外再给长谷部一篇

澪雪 拜 6 July 20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