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13 隶属の宠爱【刀剑乱舞 刀x女审神者】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13 隶属の宠爱




巴形薙刀x女审神者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七彩绚丽的雄鸟降临本丸,那是把名为巴形的薙刀。

不是名刀也不是仿作,是数百年来人们对巴形薙刀的珍惜,所结晶而成的神灵,乃时之政府的最新实验品。

充满神性的薙刀,纯白无垢不解俗世的神灵,毫无预警突然的降临,在本丸中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

一身白衣连头发也是白色的高大男人,在审神者身边跟前跟後。

神性极强的刀剑,缺乏人类感觉的感情表现,戴着半边金边眼镜的俊脸没有太多表情,只是随着主人的脚步前进而已。

「巴形!」
再也受不了的审神者,双手插腰地回过身来,昂头看着高大的薙刀神灵。
「太接近了,这样对我很压迫。」

比自己高大不只一个头的男人,在仅有一步的距离跟进跟出,不管是谁都会感到不快。

「太接近了……是吗…」
没有什麽表情的男人,只有眼中浮出若干的困惑,沉默了一下稍微退了二步。
「这样子可以吗?」

「……为什麽是这个距离?」

「这样的话,主可以随时拿到薙刀的刀柄。」

「还是太近。」

审神者的抗议,让他困惑的神色更深了些,听话地再退了三步。
「这是我的极限了,主。」

「为什麽?」

「再下去就脱离开我的刀距,无法确实地保护主。」

严肃的薙刀,让审神者扶额叹气。
「在本丸中,无需你的护卫。」

「可是,本丸的刀剑之中,有着弑主经历的刀剑,我无法放心。」

「不需要。」
审神者再一次加重她的语气,表示完全无可商量。

皱着眉头看着不快的审神者,沉默的巴形薙刀最後还是退让了。
「我就在外面伺候着,主有什麽事请随时传唤我。」
退开的薙刀,在房间外的走廊上正座,认真地不离开主人身边的模样,让审神者叹了更重的气。

对於新来的巴形薙刀的行为,有的刀是当笑话看,也有刀无法忍耐。

「哈哈哈,这就是…被称为雏鸟反应的东西吗?」
坐在欣赏庭院的走廊上捧着热茶,深蓝狩衣的刀剑男士,总是带着温雅微笑面对一切。

「三日月,我不是要听你说笑的。」
同样捧着茶,审神者深深觉得她找错商量对象了。

这种没有前主也没有过去的刀,真的像是刚生下来看到的生物都当母亲的雏鸟反应,着实让审神者头痛不已。
这种时候只能找经验比较丰富的千年刀,看看有什麽方法可以解套一下。

「嗯,同样是鸟的莺丸怎麽看呢?」

「嘛,小事情就别太计较了。」

「唉…你们就没有有用一点的意见吗?」
会觉得这两把千年刀会给予有用的意见,一定是她这几天整天被巴形薙刀给盯梢,精神疲倦连带判断力也衰弱了。

在审神者与两把太刀谈话之时,巴形薙刀也乖乖坐在可以看得见审神者的地方待机,等候主人随时的召唤。

「再怎麽说,巴形也没有恶意。」
三日月宗近轻甩他的长袖,遮挡巴形薙刀的视线,弯下身贴近审神者的脸。
「那家伙没有任何遗憾,没有任何羁绊,除了主以外别无旁鹜。在万一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犹豫地为了主而碎去,不是很好吗?」

「我可不是想要有人为我而死,才成为审神者的。」
回望着三日月宗近浮着着新月的双眸,审神者的声音没有任何犹豫。

视线被遮挡的巴形薙刀,没有表情地站起来,想要知道三日月宗近的袖子底下发生什麽事的时候,三日月宗近已经恢复原来的姿势,审神者再度进入巴形薙刀的视线中,让他安心地坐回原位。

「其实也没什麽问题,只是像雏鸟一样,跟着母亲屁股後面而已。」
再啜了一口茶,莺丸平淡的反应,一副没听见三日月宗近刚才的话,轻松地转移开话题。

「那麽大的雏鸟,我很困扰啊!」

「嗯?要是像短刀那样的小雏鸟,主就会高兴吗?」

捕捉到错误重点的三日月宗近,教审神者忍不住叹气。
「拜托你们,给我有用一点的意见,不然我去找别人了。」

「这样啊……问他有什麽想做的事情如何?」
莺丸的意见,让审神者摇摇头。

「巴形说,我想做的事情,就是伺候在主身边,几乎是随时随地都在旁边监视着。」

「这样的话,问他有没有想去的地方呢?」

三日月宗近的意见,审神者同样摇摇头。
「他说,我想去主所在的地方,就连洗澡就在门外等着啊……」
几乎是二十四小时监视体制,随时随地都有人盯着看着,普通人类的精神不崩溃才奇怪。

「哈哈哈,这比长谷部更严重了。」

「不是笑的时候啊!」
两把太刀不关己事的笑声,让审神者气得站起来。
「真是,不该找你们两个商量!」
被气得回房间去的审神者,巴形薙刀当然是跟随在主人身後,对於先才与主人谈话的两把太刀,连视线都没有投过来。

「真是,这样下去长谷部会先爆发呢。」
看着离去的白色身影,三日月宗近苦笑摇头。

「嘛,都太过紧绷了,偶尔也要悠闲一点啊。」
看着蔚蓝白云的天,莺丸继续喝着他的茶。

气呼呼地回到自己的职务室,审神者轻吐一口气在桌子前面坐下,而那把想要跟主人形影不离的薙刀,就在外面的走廊上正座。

无时无刻除了睡觉的时间,都有人在背後的压力,这种感觉他们刀剑男士当然不会懂。

看着满桌子的文件,审神者没有选择馀地,只能静下心来继续努力。

大量工作与连日辛劳,疲倦很快就让她打起呵欠,手撑在下巴地稍微闭上了眼。

等审神者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是躺在不熟悉的枕头上,又硬又软的感觉让她眨了眨眼,直到对上头顶上闪烁的视线。

「呀!」
不知道什麽时候枕到巴形薙刀的腿上,让审神者惊叫一声跳了起来,迅速划开一个距离。

「主看起来相当疲倦,需要我铺床让您休息吗?」
相对於审神者惊讶的反应,一点都没有吓到巴形薙刀,他还是一样用着没有太大顿挫的口气讲话,像是谈论天气一般的平淡,

「为什麽……可以这样接近我?」
审神者虽然疲倦,但还没累到被触碰都还没反应,巴形薙刀居然能让她枕膝都没有惊醒她,实在是太不像她了。

面对审神者的警戒,巴形薙刀不解地轻偏着头。
「大概…是因为,我是主的刀,没有其他的气息才不会惊动您吧。」

在这个充满名刀宝刀的本丸中,只有巴形薙刀这把刀,是唯一一把不被任何人给拥有过,只属於审神者的刀剑。
没有过往的烦恼与记忆,全身全灵都只为了审神者而存在的他,当然身上也只有让审神者的灵力。

巴形薙刀的说明,让审神者想要说些什麽地开口,最後还是一言不发地闭上嘴,轻轻地叹了口气。

「巴形,我虽然是你的主人,是审神者,但并没有办法挥动你,是无法使用你的人类呢。」

「就因为如此,我才会在这里。」
缺乏人类表情与感情的神明,似乎淡淡地勾起了嘴角。
「我是为了打倒主的敌人而显现,这把刀是为了守护主挥舞,为了主,我才会存在与此。」

「……谢谢…」
巴形薙刀平淡的声音,却让审神者不知不觉地红了脸。

所有的刀,都是为了守护历史而显现存在,只有巴形薙刀,没有这些繁重的枷锁,仅仅为了审神者而存在於本丸。

意义上是很让人感动,但也无法改变审神者是本丸之主,众刀剑男士的主人的事实。
「即使如此,我是审神者,是刀剑们的主人,不能只顾着你一把刀,你可以明白吗?」

「我明白了,只要其他刀剑放弃所有权,就没有问题了」

「哎……」
好像听见了什麽惊人的发言,只是从巴形薙刀的脸上,完全读不出他到底说什麽。

「………大概…?」

「明白了,我会做最善的处置。」
巴形薙刀读不出表情,只有金边眼镜的镜片闪烁的模样,更让审神者不安了。











後记:

巴形薙刀入手感谢!
巴形vs长谷部之前的事情,另外还欠长谷部一篇锻刀谢礼的肉



澪雪 拜  5 July 20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