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11 真夜中の蜜事【刀剑乱舞 刀x女审神者】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11 真夜中の蜜事



接续前面的故事,这次应该可以发文字档了吧


女审神者非专一,非甜

不适应者请回避

all女审神者, 

OOC, 玛丽苏 疑惑者,还请避雷







入夜的本丸,到了孩子们该上床睡觉的时间,粟田口的大房间中,短刀们嘻笑喧闹地铺床准备。

「咦?前田跟平野都不在呢?」
从柜子中搬出被铺的厚藤四郎,数人头的时候发现才数量不对。

审神者手中拥有的刀剑的付丧神,虽然短刀占最大的比例,但却是最少离开本丸的刀种。

刀剑男士均是拿着自己凭依的本体刀战斗,刀距较短且威力较弱的短刀,在战斗上比打刀太刀危险许多,所以他们被派与的工作,多半是能活用灵巧速度和体型的侦查为主,较少与部队一起出阵。

而短刀之中更属娇小的粟田口家的短刀,更是少有离开本丸的机会,大多都是留在主人身边打理事情,无法立下显赫战功且喜欢亲近主人的短刀,也颇为喜欢留在主人身边的安排。

就因为如此,短刀人数众多的粟田口刀派,可以说是守护本丸重要的战力,难得出现人数不足的状况,让厚藤四郎再一次数过人头。

「前田和平野,今天在主人那边侍寝喔。」
抱着爱撒娇的秋田藤四郎轻抚他的头,刀派统领的一期一振回答弟弟的问题。

「哎?侍寝?」
搬着被铺,厚藤四郎难掩诧异。
「可是…小不点不是……」

侍寝代表主人审神者的特别宠爱,是本丸中的刀剑男士的渴望。

但并不是每一把刀,都能得到被主人给宠爱的殊荣。
孩童外表的小不点短刀,就被明确说过不会让他们侍寝,虽然对孩子们来说是很让人失望的命令,但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毕竟他们以符合短刀身形的孩童外貌显露於本丸,在生理上欠缺侍奉主人的能力,这命令一点都不让人意外。

在这前提下,两把小不点短刀却去侍寝,厚藤四郎完全掩不住自己的惊讶。

「厚你想太多了,就只是一起睡觉啦。作为守护刀。」
药研藤四郎拍拍厚藤四郎的肩膀,取笑他略红的耳朵。

「我丶我当然知道是一起睡而已!」
尴尬地反击回去,厚藤四郎才不会说出,自己一瞬间在想着侍寝这件事。

「啊啊,我也好想去侍寝喔……」
坐在一旁梳理着引以为傲的橘金色长发,乱藤四郎用少女般可爱语调地抱怨。

「你去侍寝的话,大将就不能好好休息了。」
跟着厚藤四郎一起从柜子中将被铺搬出,药研藤四郎即使对着可爱的乱藤四郎,他的话语也跟他的刀刃一样毫不留情地刺穿。

「这样说药研又如何呢?上次一个人独占主人好几天!」

「啊?那是让大将休息啊。」
药研藤四郎坦坦荡荡,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做了什麽自私的事情。
「大将跟我们不同,过度疲劳可是会生病的啊。而且大将又不是能上战场的武将,是位嬴弱的姬君啊,体力上实在不能太勉强。」

「是没错啦……」
头头是道的药研藤四郎,教乱藤四郎就算想反驳,也找不到适合的言语。

毕竟,药研藤四郎所说的一切都是事实。

他们的主人不是强壮的男人,而是纤细优雅的姬君,他们刀剑男士作为臣下,作为男人,当然要更加体谅宠爱她才对。

「但是,我们只有这点时间啊!主人会要结婚的!」

「哎?」
讶异的声音不只是短刀们而已,连大哥一期一振也不自觉发出惊讶的声音。

「真丶真的吗?乱!」
手上被铺几乎是讶异松手,厚藤四郎差点就去摇乱藤四郎的肩膀,确认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不只是厚藤四郎,所有的人都看着乱藤四郎,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他们从未听说,审神者要结婚的事情。
乱藤四郎的话,像是敲打在水面上的石子般,阵阵涟漪只有越扩越大,震荡了所有人的情绪。

「前两天整理仓库,看到了主人的白无垢……」
乱藤四郎的语调落了下来,一直轻快活泼的大眼也垂下。
「主人还那麽年轻,总有一天…是要出嫁的啊…」

乱藤四郎的话,戳入了本丸中的付丧神,一直不愿意去思考面对的事实。

以人类来说,审神者正处於娇艳绽放的青春年华,是谁都想摘下的美丽花朵,将她禁锢在这个只有神明所在的本丸中,客观来说是不正确的。

即使客观的明白,他们也拒绝自己去思考这个现实。

「主人结婚了,就不能像现在这样了……最多也只能,跟着陪嫁过去……」
乱藤四郎的话,让在场所有人都垂下眼,思索着未来如果主人离开的能否跟着她一起去的事情。

只是,就算跟着主人一起,也不可能是现在这个模样,而是以刀的样子,守护在主人身边……

刀剑与人类,应有的关系与模样。

像这样,与主人一起笑着度过的时光,可以用言语表达自己的心情,这如梦似幻的时光,也仅限於在这本丸中。

总有一天,主人会离他们而去,就如同他们一直以来所见证的历史般,人们只会一个又一个的逝去,刀剑只能在一旁默默地看着。

「乱,如果真的有那麽一天,我们也必须要笑着祝福主人。」
不知道什麽时候来到乱藤四郎面前,一期一振轻抚着他的头。
「我们刀剑与主人,本来就是一期一会的关系…长远地守护在主人身边,祝福她的一切,才是我们该做的。」

「我知道…一期哥,这些我都知道…可是……」
扑入一期一振的怀抱中,乱藤四郎接受着兄长的安慰。
「我还是想要,跟主人在一起……」

找不到适当的言语,一期一振只能轻拍弟弟的头,无声地安慰他。

相较於粟田口房间的低气压,审神者房间的气氛倒是十分活络,难得获得侍寝机会的两把短刀,非常精神抖擞地伺候着审神者。

擅长铺床的前田藤四郎,喜孜孜地整理着三人份的被铺。
宽敞的审神者房间,铺了三人份的被子也显得拥挤了起来。

已经开始转热的天气,主人使用的被子当然也更换成轻薄凉爽的材质。
不只是将床给铺好而已,前田藤四郎还仔细地将枕头给拍软拍松,让主人可以舒服地睡个好觉。

在前田藤四郎整理着床铺时,平野藤四郎替坐在镜台前面的主人梳发。
细长柔软的夜黑色长发,穿过红漆的木梳,落在少年的小手上,滑顺的感觉让少年满足地眯了眼。

少年们的兴奋,似乎也传达给了审神者,让她的嘴角微微上扬,视线从安放在镜台旁边,放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的透明玻璃盆之中离开。

玻璃盆之中的花朵,是昨晚髭切带来的花。
布满了房间地板的花朵,在激情中已经碎去了许多,挑拣出来的完整花朵只剩下一丁点,即使如此也足够让房间充满甜蜜香气了。

将审神者本来就艳丽的长发,更是梳理得闪闪发亮,确实地用自己的手服侍着主人的感觉,让平野藤四郎满足地吁了口气。

「主君,这样还可以吗?」

摸了摸自己的长发,真的是比自己梳理时还要光亮,让审神者扬起满意微笑。
「谢谢,我很喜欢。」

「主君,床铺整理好了,可以上床安歇了!」

「谢谢,前田,每天都劳烦你。」

「不,能侍奉主君是我的荣幸。」
比起孩童更像是天使的笑容,闪闪发亮地使人晕眩。

「谢谢你们总是在身边帮我。」
搂过两名天使般可爱的少年,审神者在他们的额头上轻轻一吻,难得的亲近让少年们小脸一红,几乎要冒出烟了。

「主丶主君…」

「好了,我们睡觉吧。」

「是!」

「上床吧,我帮你们盖被子。」

「……是…」
虽然想要帮主人盖被关灯,不过依他们现在孩童的模样,也只能听话地让主人帮忙盖被了。

让房间中只剩下微弱的行灯,审神者才上床,替最在左右两边的短刀盖好被子,自己才躺下。

「好久没有这样,跟主人睡在一起了。」

「是啊,以前跟大家一起在大厅里睡觉,歌仙都会生气呢。」
在本丸刚建立时,审神者虽然有自己的房间,但在陌生的环境一个人在黑暗睡觉的不安和紧张,正好跟黏人的短刀凑一起,大家一起在宽敞的大厅铺被睡觉,像睡衣派对般热闹。

当然,这种有失主人威仪的行为,被歌仙兼定无奈训话,即使如此他也没有真正阻止过。
直到本丸的刀剑多了起来,更多比歌仙兼定注重主人风范的刀剑男士出现,她也不能再跟短刀们睡在一起了。

「主君,可以…握着手吗?」

「嗯?可以喔。」
审神者伸出手,与伸过来的两只小手握好,比她的手还小的孩童的小手,热热暖暖地给了极为安心的感觉。

「请好好安歇吧,主君。」

「祝您好梦,主君。」

「谢谢,你们也好好休息喔。」

与两名少年手牵着手,审神者缓缓闭上了眼。



接下来是真正的r18部分,就会一次完整更新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