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雪@Studio Reyuki

杂食性乙女向写手,最近黑执事中毒中,シエル女体化﹝执事x小姐系列﹞小说生产中,CWT + FF出没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x女审神only
R18出没,苦手者请注意
http://www.reyuki.net/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10 夜色花恋【刀剑乱舞 刀x女审神者】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10 夜色花恋

还是先放一点,完整公开后删除



沐浴过後的审神者,坐在自己房间的镜台前面,细细地梳理着自己的长发。

手中赤红色莳绘扇形木梳,巴掌大小的东西,描绘了金色流水和樱色小花,极度精致简直就是艺术品的小梳子,是某位刀剑男士在远征的时候带回来的礼物。

不只是梳子,审神者房间的众多装饰物,包括桌上的比拟艺术品的镜箱和收纳化妆道具的莳绘盒,抽屉里收藏的各种小饰品,甚至插着小花的花瓶和其中的花朵,全部都是付丧神所赠送的礼物。

她的空间,逐渐被他们的小小心意给包围,已经无法回到一开始空旷的模样了。

审神者停下梳发的手,对着镜子中轻揪着眉头的自己叹气。

来到本丸成为审神者,不过是短短一年多,却觉得过了很久,大概是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事情的关系吧。

不能露出这样的表情,审神者轻拍自己的脸,硬是将粉白脸颊拍出淡淡血色。

「主,打扰了。」
职务室那边的门,传来严肃的青年声音,让审神者有着许些讶异,还是给予了入室许可。

「请进。」

「是。」
简短回应後响起房门开启又关上的声音,性格认真严肃,一板一眼的青年,在被铺的床尾正座坐下,被薄绿色前发为遮的眼睛,环望着审神者房间。

「主,兄长没有过来吗?」

「不,只有你呢。」

独自一人前来的,正是源氏重宝兄弟的弟弟刀膝丸。
平常多半都是两兄弟一起行动,主要还是膝丸担心太过我行我素的大哥,会不自觉地到处得罪人,作为弟弟的膝丸总是在後面善後。

当然也不是任何地方,膝丸一定如影随行,只要髭切要求不要跟来的时候,膝丸也是服从兄长的话语,只是这样的况状非常罕见。

「兄长说,他先走一步……我还以为,是来主的房间了。」
今晚由他们兄弟侍寝,他已经被髭切告知。
非常喜欢主人的兄长,当然是相当期待,一整天心情极好的髭切,让膝丸的心情十分复杂。

好不容易终於到了夜晚,髭切却又不见踪影,到底是怎麽了呢?

「髭切,不要紧吧……本体刀在哪里呢?」

「我的刀安放在隔壁房间,兄长的…应该是带在身边。」
回忆房间刀架上空荡荡的模样,膝丸回答主人的疑问。

本体刀是付丧神最重要的东西,除了不能与本体刀距离过远以外,刀剑被破坏的话,付丧神的人类形体也会跟着毁坏消灭,在出阵战斗时,比起身体更要保护本体刀才行。

即使那把刀,不过是由时之政府制作而出,作为神灵凭依的虚假之物,对本丸中的付丧神分灵来说,那还是跟真正的神灵本体一样重要的存在。

本来进入主人房间,作为臣下的付丧神,是无法带刀进入。
像侍寝这样无防备时,古来为了保护高贵的主人,在房间外面会有两位守护监视的人,另外房中则会安放一把守刀以备不时之需,而这把守刀就会以付丧神的本体替代……应该是要这样的流程,被审神者完全否决,禁止在她房间外面值夜守护,唯一留下的只有守刀习惯。
如果付丧神想,可以将本体刀安放在审神者的职务室中,不过大部分的付丧神,还是将本体刀安放在自己房中。

拿着本体刀,人却不知踪影的髭切,到底是去哪里了?

审神者非常清楚,髭切到现在还是无法融入本丸中。
对於一把曾经单枪匹马袭击过本丸的刀,护主的刀剑男士对他充满警戒和隔阂是当然,髭切的侍寝也是被一些刀剑男士给暗地劝阻过,当然审神者都没有采纳。

单纯来说髭切会不会遇到什麽危险,以他一把刀几乎可以扑杀本丸的实力,本丸中九成的刀剑男子都不是他的对手,剩下的最多也只能牵制他。
本丸规定在道场外的地方禁止私斗,在这种实力差距下,估计也没有刀剑男士敢找髭切挑战。

而这种不公平的实力差距,一切都该来自於审神者系统的问题,审神者也无计可施,只能无奈看着髭切带着一脸轻飘飘的微笑,吐出残忍可怕的威胁。

「主,请不用担心,兄长不会有事。」
不知道什麽时候,膝丸移动了他的位置到审神者身边,轻拍她的肩膀,将小手握入自己掌中。
「我们兄弟已经约定过,会守护好今代的主,不管任何时候都会保护妳。神明的誓言不会虚假,兄长不会擅自做出令妳担心的事情。」

膝丸谈论起髭切,那认真的表情,让审神者想起膝丸刚来到本丸时,他说起兄长的模样。
还真是,一点都没有改变。

「膝丸真的很喜欢哥哥呢。」
紧张似乎有点散去,审神者勾起微笑。

「我们是感情很好的兄弟。」
只要提起髭切,膝丸总是一脸骄傲,完全不会抱怨那位我行我素的兄长,做了多少让他善後的事情。
「兄长虽然那个样子,除了记不住名字以外,还是很照料我,会替我整理间,我喜欢的东西都会特别替我留一份……」

不知道为什麽,耳朵慢慢红起来的膝丸,让审神者微着头,却不好意思开口询问。

膝丸低着头,看着自己握住的纤白小手。
「…………那个,主…」

「嗯?」

「我们先开始吧。」

「呃?」
拉起审神者的手,膝丸轻松将她打横抱起,安放在早就已经铺好被铺上。
细细梳好的长发散了出去,披散在白色的床和浅绿的榻榻米上,更增加了柔弱无力的印象。

被膝丸压制在床上,抬头就是他认真热切的金眸,虽然不是第一次,却让她没来由地紧张了起来。

审神者的惊讶与犹豫,全都被收入眼中,让膝丸自嘲地牵了下嘴角。
「果然还是,兄长比较好吗?」

「……不……只是…有点不习惯……」
膝丸来到本丸的时间较早,肌肤之亲也是跟他比较有经验,却没遇过他强势的时候。

平常温和认真的膝丸,被他这样盯着,那双与髭切同样颜色,却又完全不同的眼眸,一瞬间会让人以为是蛇的眼眸。


后面就兄弟车
多半跟大家所习惯的源氏兄弟不同,请不要太期待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